首页 生活正文

尽管实体店回归但在线零售额仍在继续增长

生活 2020-07-10 17:32:31

即使上个月大街不再处于休眠状态,6月份的在线零售额仍飙升至12年新高,同比增长33.9%。这是根据最新的IMRG Capgemini在线零售指数得出的,该指数跟踪了200多家零售商的在线销售业绩。

几乎每个类别的持续成功都支撑了上个月在线销售的加速。排在首位的是电气销售额,增长幅度最大,同比增长了惊人的99.7%。同时,由于酒吧仍关闭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销售同比增长至+ 79.9%,同比增长惊人的+ 78.8%。为了进一步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健康和美容产品的销售也同比增长了72.8%,这与实体店的重新开放没有什么关系。

不幸的是,服装的需求未能随着锁定的放松而恢复,销售同比下降-6.5%。鞋类,女装和男装的不佳表现突出了这一下降,分别下降了-18.4%,-15.1%和-10.7%。

从类型上检查零售商,六月份的销售绝大多数是由多渠道卖方推动的。从3月份开始,这一趋势继续保持,多渠道零售商连续第五个月比仅在线零售商增长更多,销售额增长了51.7%,而同期为+ 10.0%。

凯捷(Capgemini)零售洞察力管理顾问Lucy Gibbs表示:“尽管6月的在线销售速度比上个月有所放缓,但6月份的在线销售仍在不断增长。服装是唯一保持在线同比负增长的行业,鞋类下降了-18%,女装下降了–15%,这也许令人惊讶,因为随着限制的放宽,由于需求积压,我们预计时尚将复苏。

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很可能会转化为新的习惯,随着我们从锁定期过渡到过渡期,这种习惯将继续存在,但是预计这将比锁定期更低。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们将看到我们是否已经达到在线销售增长的转折点,随着支出开始恢复到“新常态”,哪些行为将继续存在。”

IMRG战略与洞察总监安迪·穆尔卡希(Andy Mulcahy):“六月,在线零售额的增长再次达到了自2008年以来从未见过的速度,即使商店开了一半。因此,至少在最初,在线已被证明可以恢复其他主要零售商店的开业。高街。但是,从7月4日起,随着酒馆,饭店和其他休闲场所的开放,人们可以花更多的钱来选择花钱的方式。

“那么在线繁荣将持续多久?对于某些类别(例如杂货和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可以合理地假设一些常规需求已经永久转移到网上,而对于其他类别,他们看到的巨大增长可能达到自然极限并放慢了速度。似乎很明显地暗示着我们可能会在花园中看到这种情况的逐渐开始,例如,在六月的最后一周,增长仅“ +” 57%,是自锁定开始以来该类别的最低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