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DearMobiPhoneManager轻松将数据迁移到新iPhone

生活 2020-03-03 14:08:14

每个人都知道创建iPhone备份的重要性,无论是将iPhone数据迁移到新设备还是减少丢失重要物品的风险。但是,您执行常规备份还是确保最重要的项目得到应有的保存?

您可能经常将iPhone备份到iCloud或iTunes,这些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使用像DearMob这样的完整iPhone管理器,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如果您想加快数据迁移的速度,需要替代的备份工具,并且想要一个安全,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的灵活选项,请查看DearMob iPhone Manager。

DearMob的显着功能

DearMob的一些关键功能使其脱颖而出。

完全备份您想要的内容。尽管对iPhone进行完整备份是必不可少的,但有时您可能想要确保保存了特定的文件,照片,视频或类似项目。DearMob使您可以精确选择要备份或导出的内容。从应用和项目中选择,例如照片,音乐,视频和电影,文件,播客,日历或其他选项。

Mac上的DearMob iPhone Manager

使用直观的设备管理器。关于任何应用程序或软件的易用性,有很多话要说,而DearMob具有直观的界面。另外,为了管理您的音乐,书籍,日历和书签,您会发现DearMob如此简单。安装或卸载应用程序,添加或删除音乐,查看尺寸,搜索项目等。

DearMob在Mac上管理音乐

加密导出。在备份,同步和保存项目的同时,尤其要注意安全性。借助DearMob,您可以使用密码对备份和传输进行加密,从而确保照片,视频,联系人和iPhone备份的安全。

Mac上的DearMob加密导出DearMob的其他功能

以及上述出色的功能;使用这些DearMob附加功能,您可以获得更多。

iPhone和计算机之间的双向文件传输。

完整的备份和还原功能。

按时间范围,艺术家,专辑或文件夹批量导出文件。

导入和自动转换音乐,书籍和视频。

将图像从HEIC转换为JPG。

删除音乐,电影和书籍中的DRM保护,以便您可以在其他设备上欣赏它们。

DearMob可用性

DearMob iPhone Manager适用于Mac和Windows计算机。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免费试用。试用期结束后,您可以为自己,家人或仅几个用户购买许可证。

是否想跳过试用并获得DearMob的免费副本?通过使用许可证代码CDW4V-N3HCQ-MTAHJ-P3JS3进行注册,可以查看此特别优惠,以免费获取DearMob的完整副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