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托管和云服务专家Parallels宣布引入云基础架构和托管的PBX平台

生活 2020-03-30 13:55:34

有关于托管和云服务专家Parallels宣布引入云基础架构和托管的PBX平台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托管和云服务专家Parallels宣布引入云基础架构和托管的PBX平台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托管和云服务专家Parallels宣布引入云基础架构和托管的PBX平台,并支持Microsoft Office 365 Syndication和Hyper-V Cloud。

Parallels还增加了对促进支持APS(应用程序包装标准)的解决方案的投资,以帮助ISV从云中获利。可以通过集成的管理面板来管理Parallels Automation for Cloud Infrastructure,从而使IT专业人员能够自创建,自扩展和自管理虚拟数据中心。该基础架构支持服务交付组件,例如预配,计费和自助服务管理。

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Parallels Automation部署Microsoft的System Center Hyper-V云虚拟化。这使他们能够使用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Parallels Automation管理Hyper-V虚拟机,提供自助服务控制面板并实现多层经销商渠道。Parallels还增加了Hyper-V支持,从而扩展了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的Microsoft产品套件。其他可用的解决方案包括Microsoft Exchange,SharePoint,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Dynamics CRM和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联合。

“云基础架构服务由多种不同的技术提供支持,托管客户购买了由不同技术供应商构建的各种托管应用程序。托管人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支持和自动化尽可能多的这些技术的交付。” Tier1 Research托管的高级分析师Philbert Shih。“这至关重要,因为适应不同的技术可以帮助托管者最大化他们的市场机会,同时为客户提供选择和灵活性。”

为了加快新的支持APS的解决方案的交付,Parallels开发了一个程序来提供系统集成商网络,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将APS打包产品。系统集成商包括ActiveCloud,Komtet,Softec和iSynergy。

APS目录的新增功能包括Kaltura,用于启动基于云的媒体服务并提供基于云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集成了视频,富媒体和UGC /社交网络,并将基于云的体验扩展到托管或非托管网络中的几乎任何设备; Smarsh提供用于存档电子通信的托管解决方案,包括电子邮件,即时消息,移动消息和社交媒体平台(如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

根据Parallels去年发布的“ SMB Cloud Insights”报告,中小型企业(SMB)云消费已达到大规模采用曲线,2010年云服务市场价值106亿美元。这一市场机会将增加到28.6美元十亿,而雇员少于100人的小型企业是这个市场的基础。报告称,它们占市场总支出的80%以上,占美国所有SMB的95%以上。

Parallels首席执行官Birger Steen说:“中小型企业的云消费量已达到广泛采用的曲线,并正在推动云计算行业的巨变。” “他们要求一家值得信赖的,全方位服务的提供商来提供所需的集成,完整的IT服务组合。如今,没有多少人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或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这是服务提供商能够满足中小企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保持竞争力的唯一途径。”

斯汀表示,由于中小企业正在要求其传统的IT提供商提供云服务,因此服务提供商需要调整以保持行业竞争力,从而将资金雄厚的新进入者推向市场。他说:“服务提供商必须提供全套的综合服务,以增加利润和减少客户流失。” “有了合适的合作伙伴,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并可以继续提高效率,通过再投资来加速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