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苹果去年夏天推出了使用ProjectMarzipan构建的新Home

生活 2020-03-26 14:12:35

有关于苹果去年夏天推出了使用ProjectMarzipan构建的新Home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苹果去年夏天推出了使用ProjectMarzipan构建的新Home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苹果去年夏天推出了使用Project Marzipan构建的新Home,News和Voice Memos应用程序,它即将发布的用于构建跨平台iPhone,iPad和Mac应用程序的新API。据说今年的Marzipan应用程序浪潮包括针对macOS的新独立音乐和播客应用程序,这表明iTunes最终可能即将面世。

根据爱尔兰开发商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的说法,他上周五在一系列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信念,基于他不会透露的具体证据,他认为苹果公司可以将iTunes拆分为用于管理音乐,播客和书籍的单独应用程序,从而可能降级我们所知道的应用程序到iOS设备的桌面同步客户端。

他写道:

基于我现在不希望公开的证据,我现在相当有信心,苹果正在计划将新的(可能是UIKit)音乐,播客甚至Mac的Book应用程序加入macOS。我希望这四个将成为Marzipan应用程序的下一波潮流。盐粒等

苹果已经在macOS上安装了独立的Books应用,但是Troughton-Smith可能指的是Marzipan重写,它可以使Apple简化代码,同时实现与iOS版本的功能对等,并可能包括对iOS等有声读物的支持。

至于新的电视应用程序,我们已经知道它将在今年秋天进入Mac平台,比苹果的新视频流服务(称为Apple TV +)要早。

在最初的iPhone SDK中,UIKit应用程序不需要运行SpringBoard,并且与今天的iOS相比,与macOS的差异要小得多。因此,为了好玩,我对OS X v10.5上的“重新实现” Marzipan颇有兴趣。毕竟,Apple的iOS应用开始作为PowerPC上的Mac应用诞生 …… pic.twitter.com/JzY4Ny4pun

-Steve Troughton-Smith(@stroughtonsmith)2019年4月5日

苹果正在努力将其仅iOS框架整合到macOS中,以帮助开发人员以最小的更改将其iOS应用程序移植到Mac平台。早期的SDK有望在WWDC 2019上首次亮相,该计划定于6月3日至6月7日在圣何塞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