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百思买客户还可以在当天在线或在商店中预订GalaxyTab10.1

生活 2020-03-23 14:10:48

有关于百思买客户还可以在当天在线或在商店中预订GalaxyTab10.1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百思买客户还可以在当天在线或在商店中预订GalaxyTab10.1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Verizon Wireles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ZW)和T-Mobile将于6月8日开始在有限的基础上,提供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Tab 10.1,搭载Google的Android 3.1“ Honeycomb”操作系统。

Verizon的Galaxy Tab 10.1备有金属灰色或光泽白色,配备4G LTE(长期演进)宽带无线电,仅在6月8日可预订。Verizon将以529.99美元的价格出售16GB型号,并以329.99美元的价格出售32GB型号。两年合约价均为$ 629.99。

Verizon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零售商店上市,其中包括可选配件,例如全尺寸键盘基座和多媒体基座。

虽然Verizon出售4G / 3G Tab 10.1,但T-Mobile的Tab 10.1目前仅支持WiFi,16GB版本的价格为499美元,32GB版本的价格为599美元。

T-Mobile将于6月8日在纽约的百思买联合广场商店开始独家销售“限量”的Tab 10.1。百思买客户还可以在当天在线或在商店中预订Galaxy Tab 10.1,并进行预订。定于6月17日。

从6月17日开始,Galaxy Tab 10.1也将在Fry's Electronics,Amazon.com,Micro Center,Tiger Direct和Newegg上市。

今年夏天,T-Mobile的Galaxy Tab 10.1将通过无线方式升级到Samsung TouchWiz UX。

该用户界面包括一个“实时面板”菜单,用于使用数字图片,喜爱的网站和社交网络供稿来自定义Galaxy Tab 10.1的主屏幕,以及一个包含常用功能(如任务管理器,日历和音乐播放器)的迷你应用程序托盘。

Tab 10.1是一个很好的平板电脑条目。电子周刊审查了限量版Google I / O Galaxy Tab 10.1,其中包括Android 3.0“ Honeycomb”,这是Google量身定制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版本。

Verizon和T-Mobile的商业Tab 10.1版将在Android 3.1上启动,其中包括可扩展的小部件,对Google的USB主机API和Open Accessory API的支持以及其他功能。

Verizon和T-Mobile的Tab 10.1产品与自定义Google I / O版本共享一些功能。这三款产品均由1GHz双核Nvidia Tegra 2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采用1280 x 800分辨率显示屏,用于视频聊天的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MP后置摄像头。

这三款产品都超薄,只有8.6毫米,仅重1.25磅。有了这些比例,在Verizon的4G LTE或T-Mobile的WiFi之间进行选择,Tab 10.1可能被证明是苹果轻薄iPad 2的强大竞争对手和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