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DragEnabler无需额外费用即可在iPhone上实现类似iPad的拖放功能

生活 2020-03-17 11:58:11

有关于DragEnabler无需额外费用即可在iPhone上实现类似iPad的拖放功能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DragEnabler无需额外费用即可在iPhone上实现类似iPad的拖放功能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iPad用户长期以来一直能够享受以多任务为中心的功能,例如拖放和多窗口界面,但是iPhone用户在这个部门一直不太幸运,主要是因为自从以移动生产力销售以来,Apple将这些功能限制在iPad上设备。

但是,如果您越狱了,那么您就不必遵循这些愚蠢的限制。由iOS开发人员Skitty称为DragEnabler的新发布的免费越狱调整允许在不受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和iPod touch)上实现类似iPad的拖放功能。

在上面的屏幕快照示例中,您将看到一些在iPhone上进行拖放操作的示例。此功能对于将图像或链接从一个应用程序拖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特别有用,如果您在Notes应用程序中,则可以在记事本界面中放置项目以将其保存以备后用。

拖放功能也可以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使用,例如:

相片

苹果浏览器

留言内容

地图

提醒事项

还有很多…

安装完成后,DragEnabler会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放置一个首选项窗格,您可以在其中按需打开或关闭该调整:

开发人员还在界面的右上方提供了一个Respring按钮,以便您可以保存在打开或关闭该调整时所做的任何更改。

我一直是越狱调整的忠实拥护者,他们通过将本机功能从一种设备引入到不受支持的设备来释放Apple设备的全部潜力,因此,我很高兴向我的越狱者推荐DragEnabler。

那些有兴趣尝试DragEnabler的人可以从Skitty在Cydia或Sileo中的个人存储库免费下载。如果尚未使用Skitty的存储库,则可以使用以下URL将其添加到所选的包管理器中:

注意:周末,Packix存储库中也发布了另一个类似的越狱调整,称为Dragger。在我们起草这篇文章时,尚无此信息。值得注意的是,DragEnabler是免费的,而Dragger的价格为1.50美元。考虑到它们的共同目标,这两种调整应该在某种程度上具有可比性,但是DragEnabler的$ 0.00的价格标签很难争论。

DragEnabler可与所有越狱的 iOS 11和12设备配合使用,开发人员的GitHub存储库中提供了源代码,供那些可能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导致调整的因素的人使用。

您会使用DragEnabler扩充iPhone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