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功能提供了10个升级理由

生活 2020-03-09 14:07:59

Android是移动市场中的主导力量。由谷歌开发的操作系统被证明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并且已经很清楚地表明,击败iOS并不像某些人想象的那么难。恰恰相反,Android已经牢牢把握了移动世界,从外观上看,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这不会改变。

现在,Google已将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带到了火炬手中。尝试过该操作系统的人称,该操作系统将首先在Galaxy Nexus上发布,然后再在其他手机上发布,目前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Android版本。只要消费者喜欢它,该平台就可以成为确保Android主导地位的版本。

但是,这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呢?Ice Cream Sandwich是要迁移的Android版本。现在是时候放弃所有过去的Android版本,甚至放弃iOS 5而转向Android 4.0了。

继续阅读以找出原因:

1.改进的设计意味着某些东西

消费者首先要注意的是Android 4.0,其设计与之前的Android版本有很大的不同。Google决定不只是为其平台提供迭代更新。相反,它希望继续努力。审阅者认为,它始于一种使操作系统使用起来更加容易的设计。

2. Galaxy Nexus胜出

那些可能希望在Android 4.0上大赌的人应该考虑该操作系统首先在Samsung Galaxy Nexus上可用。从所有方面来看,该设备都是iPhone的最佳解决方案。它配备了4.65英寸显示屏,16GB板载存储,双摄像头,以及普通消费者会喜欢的设计。有什么比购买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更好的方式在Android 4.0上下注呢?

3. Android Beam是未来

冰淇淋三明治最大的成就之一就是Android Beam。该功能需要配备近场通信(NFC)的智能手机才能运行,该功能允许用户从一个Android设备无线共享内容到另一个Android设备。要使此功能正常工作,用户必须同时触摸两部手机,然后点按以发送内容。它适用于应用程序,音乐,视频等。这是Android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4.面部解锁不是必需的,但可以告诉

Ice Cream Sandwich具有一项独特的功能,称为ldquo;面部解锁rdquo;,该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扫描面部来解锁智能手机。有必要吗?绝对不。但这确实表明Google愿意跳出思路,为软件带来一些最新的创新。Ice Cream Sandwich旨在对iOS施加压力。它似乎具有很好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