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BlackBerry设备的ResearchInMotion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不再是BBX

生活 2020-03-06 14:16:31

用于其BlackBerry设备的Research In Motion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不再是BBX。现在,基于QNX的平台是BlackBerry 10。这种重命名使RIM避开了与Basis International Ltd.日益棘手的商标之争,Basis International Ltd.销售商业软件并声称其名称为“ BBX”。美国新墨西哥州地方法院于12月6日发布临时禁制令(案例1:11-cv-00953-WJ-ACT),阻止RIM在本周的新加坡会议上使用“ BBX”。

该命令说:“法院……得出结论,所有可能造成混乱的因素都对BASIS有利。” “ BBX标记与RIM据说用来[展示] BBX产品的标记相同。”

RIM随后改变了BBX名称的路线。RIM的开发人员关系小组在12月6日发推文说: “ BlackBerry 10是下一代平台的正式名称,它将支持未来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

RIM希望其下一代运行BlackBerry 10的“超级手机”将帮助其战胜来自Google Android智能手机,苹果iPhone和微软重新推出的Windows Phone的恶性竞争。为了使产品线一直保持最新状态,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系列运行BlackBerry 7 OS的BlackBerry设备。

但是,据一些分析师称,这还不足以使RIM保持市场份额。

Sterne Agee分析师Shaw Wu在11月28日的研究报告中说:“回想起来,我们应该在10月中旬降级。当股票价格为24美元,而我们的供应链检查显示,其新旗舰产品BlackBerry Bold 9900是做得不错,其余产品线都落后。”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 Michael Walkley在11月17日的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iPhone 4S的发布对BlackBerry设备的销售产生了影响:“虽然我们在9月/ 10月的检查显示,新BlackBerry OS 7型号的销售稳定,尤其是Bold 9000系列是企业销售的升级产品,我们最近的检查表明,iPhone 4S的发布以及iPhone 4和3GS的降价后销售趋势正在放缓。”

RIM很少提供有关BlackBerry 10用户界面或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随着实际设备的发布日期临近,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并且RIM开始就该平台为何在市场上与众不同的原因做出明确的解释。同时,一个大问题仍然存在:BlackBerry 8和9发生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