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由于没有引入新产品或服务因此有人可能将其称为营销旋转或汽具

生活 2020-03-06 14:15:12

思科系统公司为了在与竞争对手的电信客户争夺战中不断扩大对云系统配置业务的集中访问,在12月6日宣布了一项名为CloudVerse的新计划,该计划将成为潜在云计算的第一扇门-系统买家可以敲门。

该公司将CloudVerse(该术语指的是云选项的整个领域)描述为“框架,结合了基本要素-统一的数据中心,云智能网络和云应用程序,使组织能够构建,管理和连接公共,私有和混合云。”

由于没有引入新产品或服务,因此其他人可能将其称为营销旋转或汽具。但是,事实是,思科确实有很多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更不用说大量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在潜在的企业客户(可能会四处逛逛私有云或混合云)中没有关联的产品和服务-计算系统。

IBM和惠普在几年前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并且自那以后都成立了独立的云部门。像Oracle(数据库和企业软件),EMC(存储和安全性)和Dell(PC)一样,思科正在成为一家成熟的IT系统公司,并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进行云计算。联网无疑是拥有的一个合适的角落。

思科云首席技术官Lew Tucker (如图)告诉eWEEK: “ CloudVerse旨在集成思科提供的所有与云相关的技术。” “在上一季度,我们确实专注于公司的一小部分优先事项,例如在核心路由/交换,协作,数据中心虚拟化,视频和业务转型架构方面的领导地位。

“这些是公司前进的总体目标,它们都以某种方式触及云。今天有关CloudVerse的公告全部涉及数据中心,虚拟化和云。”

至少从一开始就特别要注意与想要进入云服务业务的电信公司的联系。它们是目前市场上的低挂水果。

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Fulton表示:“地球上的每家电信公司都在努力提供公共云产品,并且借助Cisco的基础架构和我们的云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使他们更快地将这些服务推向市场。” BMC服务运营和云管理部门负责人告诉eWEEK。

CloudVerse将使用由思科网络和应用服务器,EMC存储,VMware虚拟化和BMC管理软件组成的思科统一数据中心作为基础平台。作为对CloudVerse的贡献,BMC正在与Cisco合作,以集成到品牌的Cisco Network Service Manager 5.0(一种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中。

富尔顿说,后来,作为与思科交易的一部分,BMC将进一步将其云管理软件包集成到将于2012年中期推出的思科网络服务管理器中。

Tucker说,CloudVerse的结构类型布局旨在在所有物理和虚拟环境中自动化“即服务”模型,并通过使用统一计算和统一结构在数据中心内部和之间灵活分配IT资源来扩展业务需求。

这正好在电信运营商的小巷上,其中大多数电信运营商都拥有多余的空间和带宽,他们想使用它们来开发云服务,而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几家分析公司预测,这个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价值数百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