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WindowsPhone7危机Microsoft可以解决的10种方法

生活 2020-03-05 14:04:44

Windows Phone 7处于危机状态。最终,该操作系统仅占有1.5%的市场份额,其主要竞争对手Android掌上了全球一半以上的市场。同时,手机厂商一直在炫耀基于Windows Phone 7的产品,这些产品无法与苹果的iPhone相提并论。通过这一切,Microsoft耐心等待,希望有所改变。

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除非软件巨头开始大刀阔斧地改善其在移动领域的地位,否则情况不会改变。

但是,提高其在移动市场的地位可能并非易事。Windows Phone 7在很大程度上被消费者视为一个玩笑,甚至企业用户也不愿采用该平台。好像微软已经将其操作系统摆在一个角落,并且它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将其发布。

不过,对于Microsoft来说幸运的是,2012年为该公司提供了全新的尝试,尝试新的东西并将其平台置于更好的位置以取得成功。请继续阅读以了解Microsoft应该如何应对Windows Phone 7危机。

1.制定类似Nexus的策略

Google明智地采取了行动,向基于品牌的高质量Android智能手机“ Nexus”迈进了一步。尽管该公司未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但Google在Nexus产品开发中发挥了作用。那很重要 Google品牌是一个大牌,它受到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尊重。也许微软应该与硬件供应商一起开发自己的“ Nexus”替代产品。

2.开始与运营商打成一片

在过去的一年中,微软对运营商的表现并不很好。该公司已将其软件推销给设备制造商,告诉他们硬件的工作方式,并让运营商承担了推销这些产品的全部风险。微软将在什么时候意识到,它越早开始认真地帮助运营商,它就会越早看到销售量的增长?

3.给开发人员他们想要的

开发人员是Windows Phone 7不可或缺的部分。如果Microsoft可以找到一种方法将开发人员从Android吸引到Windows Phone 7,则该公司可以在提高平台成功机会方面走很长的路要走。哄骗开发商将意味着提供更好的利润分享计划。改善Windows Phone 7应用生态系统甚至可能需要Microsoft招募一些开发人员。微软手头有大量现金。现在是时候开始使用它来提高它在应用程序中的位置了。

4.购买手机制造商

除应用程序外,微软还应使用其现金来开始收购手机制造商的过程。无论是RIM,诺基亚还是其他公司,微软都必须投入数十亿美元来收购一家大型手机制造商。它可能会排斥其他厂商,但是如果Google可以通过Motorola Mobility做到这一点,微软为什么不能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