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T-Mobile有望消除Verizon从有线电视公司购买频谱的计划的障碍

生活 2020-02-26 14:10:57

Verizon和T-Mobile联合宣布两家公司已同意复杂的频谱购买和交换安排,这显然将消除T-Mobile对Verizon从一组有线电视公司购买Advanced Wireless Services频谱的反对。 。

T-Mobile对eWEEK的声明表明,该交易取决于监管机构的批准。但是,T-Mobile以及其他实体向Verizon计划从多家有线电视公司购买AWS频谱的计划挑战了监管批准。

在T-Mobile发言人提供给eWEEK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指出,一直在说Verizon与有线电视公司的交易不是出于公共利益,而是现在T-Mobile位置改变了。发言人说,所有这一切都是在Verizon同意将部分频谱出售给T-Mobile时发生的。

我们认为,这笔交易代表着国家手中频谱的不公平集中。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发言人在对eWEEK的声明中说。Verizon今天宣布的重大频谱剥离对竞争者和消费者都有好处。

发言人还指出,尽管购买和交换AWS频谱的T-Mobile协议与Verizon收购电缆公司频谱的交易是一项单独的交易,但要视电缆公司交易的批准而定。我们与Verizon的协议需要经过FCC的单独审查和批准,发言人补充说:“但这要视Verizon与电缆公司的交易完成而定,因为我们要收购的大部分频谱现在都由电缆公司掌握。”

尽管T-Mobile并未明确表示将在FCC之前撤回其当前的反对意见,但是有必要对该反对意见进行处理,而T-Mobile做到这一点的最快方法是撤回其反对意见。值得注意的是,T-Mobile表示将在2013年底之前将其现有的演进式高速分组接入(HSPA +)频谱重新种植到1,900MHz,并在全系统范围内实施4G长期演进(LTE)技术。

如果T-Mobile要在第四季度提供Apple iPhone 5,则必须重新设计HSPA +系统。T-Mobile已经开始通过在其商店中销售配件并提供技术支持来支持iPhone。此外,该公司还表示,通过提供新的频率,它将支持iPhone和美国的国际GSM手机。T-Mobile的第一个iPhone友好型数据单元在6月中旬在旧金山举行的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看到了这项服务。

但是,尽管T-Mobile可能从Verizon的有线电视公司频谱交易中撤回了反对意见,但其他团体仍然反对。宽带竞争联盟发言人丽贝卡·马克(Rebecca Mark)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组织对Verizon与有线电视公司协议的异议远不止频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