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朝鲜长期以来一直是地图数据很少的最大地方之一

生活 2020-02-21 14:37:07

Google地图是在 “市民制图师”团队的帮助下,首次获得朝鲜很少见的地区的地图更新,他们详细介绍了传统上很少包含数据和功能的地区。Google Map Maker的高级产品经理Jayanth Mysore于1月28日在Google Maps Blog上发布了这项开发。

迈索尔写道:“谷歌地图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世界上最全面,最准确和易于使用的现代地图。” “作为这项任务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努力在传统上通常是空白的区域中添加更详细的地图数据。”

迈索尔指出,朝鲜长期以来一直是地图数据很少的最大地方之一。“但是今天我们通过在Google地图中添加更详细的朝鲜地图来改变这种状况。”

有趣的是,Google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于1月初与前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Bill Richardson)进行了一次广为人知的私人访问极权主义国家的活动,以窥视美国,其政府和人民。谷歌一位发言人告诉“华盛顿邮报”,施密特之行与引入新的更详细的地图无关。

施密特的十几岁的女儿索菲(Sophie)陪同他前往朝鲜旅行,并在博客中介绍了这次冒险活动。

迈索尔(Mysore)写道,朝鲜最新的工作是由使用Google Map Maker的 “市民地图绘制者社区”完成的,其中贡献者在其社区中的地图上添加了数据,道路,兴趣点等。“这项工作在Map Maker上已经开展了数年,如今,朝鲜的新地图已经准备就绪,现在可以在Google Maps上使用。因此,全世界可以访问提供更多信息和详细信息的朝鲜地图。比以前。”

尽管朝鲜的地图有所改进,但它们仍不等于其他国家的地图的细节和质量,这些国家的信息流不受政府控制。Google较旧的朝鲜平壤Google地图非常鲜明,只有城市名称叠加在地图上的某个地点。新更新的版本尚未完全详细介绍,但现在包括贯穿该区域的数条道路以及附近几个城市的名称。

迈索尔写道:“我们知道这张地图并不完美-有关地图的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就是世界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地方。” “我们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Google Map Maker继续帮助我们改善这些地图的质量。”

迈索尔说,谷歌地图制作工具中朝鲜地图的未来更新现在也将出现在谷歌地图上。

那么,为什么今天的Google Maps致力于开发朝鲜改进的地图,而朝鲜共产党长期以来一直在控制朝鲜人民的信息?

迈索尔写道:“创建地图是帮助人们获取世界上不熟悉的部分的更多信息的关键的第一步。” “尽管全球许多人着迷于朝鲜,但这些地图对于那些有着祖传血统或仍然有家人居住的韩国公民来说尤其重要。”

美国东部时间1月28日约9:14,最新的地图在Google地图上发布。

自2008年人们首次开始向地图添加详细信息以来,Google Map Maker功能就已经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