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每次游览都以从Panoramio选出的缩略图作为给定地点的最佳代表来结束

生活 2020-02-21 14:34:44

Google Earth在2012年10月作为最新版Google Earth 7的一部分中推出了具有挑衅性的“虚拟旅游”功能,在其列表中又增加了100,000个虚拟旅游网站。

1月29日在Google+上Google Earth页面上的一篇文章说:“今天,我们将针对桌面版,iOS和Android版Google Earth中流行的导游功能进行重大更新。” “当您在地球上导航时,导游会扮演当地的勘探专家的角色,为您所访问的地点附近的有趣景点提供建议。今天的更新为200多个国家/地区的热门景点,城市和地点增加了100,000多个新的游览,并对现有景点进行了改进游览。”

对于用户而言,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且酷炫的开发,可以从他们的扶手椅,公园长凳或当地咖啡店提供超过一百万张著名和不那么著名的照片。

“新的,更丰富的游览结合了3D天桥,Wikipedia片段以及(首次)地点突出显示和超过100万张由用户生成的Panoramio照片,以便对您最喜欢的地方进行沉浸式的教育探索,” 。“每次游览都以从Panoramio选出的缩略图作为给定地点的最佳代表来结束。

Google在2007年收购了Panoramio,这是一个由社区提供动力的网站,该网站将地图上的照片链接到确切的拍摄地理位置。Panoramio上的图像通常不包括人物,但是大多数图像说明了全球有趣甚至平凡的地点,地点和场景。用户可以单击其中一个缩略图以查看有关图像及其位置的更多信息。

据谷歌称,提供用户指南的导游功能可以在桌面,iOS或Android移动版本的Google Earth 7.0上查看。

导游于 2012年6月在Google Earth上首次亮相,当时Google推出了Google Earth for Mobile服务。最初的游览包括全球11,000个热门景点。到去年10月,导游已扩展到Google Earth桌面版。

Google对用户的Google Maps,Google Earth和Google Street View内容进行了其他最新改进。

2012年10月,Google通过添加有关地形,植被等的信息,使Google Maps对消费者更有用,同时还通过引人入胜的大峡谷及其美景来极大地扩展了其街景图像集。

Google Maps 在2012年的地图集中还添加了2500万张建筑足迹图像,为用户提供了有关他们要定位的结构的更多信息和详细信息。

同样在10月,Google更新了街景视图图像,这些图像可以在Google地图上沿世界250,000英里的道路看到,同时还将街景视图图像集合的整体大小增加了一倍。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街景图像更新。

现在,这些新图像集包括诸如俄罗斯的凯瑟琳宫和费拉蓬托夫修道院的详细照片;台湾的中正纪念堂和太鲁阁G谷;加拿大温哥华的史丹利公园;和新加坡的城市丛林,福康宁公园。

2012年9月,街景视图首次添加了水下全景图像,为澳大利亚,夏威夷和菲律宾的水下珊瑚礁带来了色彩艳丽的精美照片。这些图像来自Caitlin海景调查,该调查正在进行科学考察,以探索和绘制世界上的珊瑚礁。

9月还添加了全球150多家大学的街景图像,使在线用户“就在这里”瞥见了美国,日本,欧洲和其他地方的更多高等教育机构。校园更新中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彭布罗克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阿默斯特学院,鲍登学院,埃默里大学,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洛约拉玛丽蒙德大学,史泰森大学,圣母大学和华盛顿州立大学。

2012年8月,Google街景视图扩展了自己的图书馆,添加了偏远而美丽的加拿大剑桥湾加拿大北极小村庄的图像,以及退役太空船,发射设施和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其他著名场景的详细360度图像佛罗里达海岸。在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破坏之后,跟踪新奥尔良重建的强大新街景图像也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