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Facebook带来了51亿美元的收入和非GAAP净收入的13亿美元

生活 2020-02-21 14:32:34

Facebook在2012年5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后表示,将专注于扩大移动受众群体,以为其网站和服务提供更多价值,而它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并且正在开始获得回报。

这个拥有十亿名会员的社交网络于1月30日公布了其2012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报告收入为15.9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GAAP)利润为4.26亿美元,每股价值17美分。

在本财政年度,Facebook带来了51亿美元的收入(高于2011年的37亿美元)和非GAAP净收入的13亿美元,高于2011年的12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与分析师和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收入的大部分增长是由于改善了移动设备上的广告和服务。扎克伯格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公司还在产品开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移动收入比第三季度增长9%

移动应用收入占Facebook广告收入的23%,比上一季度的14%增长强劲。而且,在九年来的历史上,Facebook本季度首次在移动应用上吸引了每日活跃用户,而不是访问网站。

这正是公司想要向投资者展示的:它确实可以通过在较小设备上投放的广告来发展业务。

Facebook最初是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屏幕设计的,已经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简化其传统和内容相关的广告产品。赞助的新闻故事也有回报。

Facebook首席财务官戴维·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告诉AllThingsD: “我只是认为手机号码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棒。” “考虑到我们相信2012年是将自己转变成一家移动公司的一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基础。这确实是未来的去向。”

移动用户比网络用户更多

至少就用户活动而言,这是真实的:本季度,移动设备上的每日活跃用户首次超过了网站的Web访问量。Facebook报告第四季度有680个移动月活跃用户,其中1.57亿仅移动用户。

华尔街对本报告的展望是乐观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第三季度收入将增长34%,达到约15.25亿美元。然而,Facebook的表现超出了预期,为15.9亿美元。

像本周之前的苹果,谷歌和VMware一样,投资者立即开始抛售,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约7%,然后又回落至5%至5%之间。该股收盘价为31.24美元,盘后在太平洋时间下午4:30以30.22美元的价格出售。

尽管如此,对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社交网络和Web服务提供商而言,这是一个强劲的表现,它接近了本季度和财年。

分析师提出他的看法

“Facebook的2012年第四季度的结果令人乐观,并建议该公司是继其令人失望的IPO和低迷的两个季度是紧跟在正确的轨道上,” Ovum公司的首席分析师佐勒伊甸园,告诉eWEEK的电子邮件中。

佐勒说:“从Facebook第四季度的业绩中脱颖而出的是移动服务在其服务战略和增长方面的核心地位。” “仅沃尔玛就向客户交付了5000万个移动广告。在移动广告方面的这一坚实进展应受到赞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