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戴尔的物联网计划:让它为真实的人服务

生活 2019-12-10 16:25:38

戴尔进入物联网(物联网)市场的时间可能是早或晚,这取决于你的观点,但该公司认为,这是正确的时间。

硬件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设置了IOT部门,第一个产品是IOT网关,旨在帮助收集和处理数据,同时保持IT安全。

这样做的目的是在网络边缘处理数据,这样就可以更快地做出决定--比如管理设备中的能源消耗,或者触发对设备进行主动维护的呼吁。这减少了将数据传输到云或数据中心的时间和成本。

戴尔还宣布与物联网专家ThingWorx合作。ThingWorx是由工业集团PTC拥有的,它反过来拥有其他公司,这些公司提供CAD、产品、服务或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P/S/ALM)和物联网解决方案。

根据戴尔服务公司的说法,ThingWorx提供了“技术和商业专长的结合,以帮助客户减少实施物联网应用程序所涉及的时间、成本和风险”。

戴尔表示,大部分工作都是由物联网实验室完成的,戴尔和英特尔共同建立了物联网实验室,以研究智能建筑和联网产品等创新产品,以及“面向客户的下一代保险”。

ZDNet最近与戴尔首席创新官吉姆·斯蒂克莱瑟(JimStikeleather)就公司进军物联网的事宜进行了交谈。

问:目前IT行业的每一个人都在试图控制物联网。戴尔的做法是什么?

我们的方法有点不同。在端点的智能特性不同,在收集信息的过程中,如何收集信息,以及如何分析,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与它接口。

因为只有当所有不同的系统和所有的传感器都在其上下文中建立时,才会实现IoT的值。

物联网:西尔弗和松土,来你的路

更换一个灯泡需要多少个软件更新?如果高炉被砍了怎么办?说真的:保安就像大象一样出现在我们所有的物联网房间里。

阅读更多

您需要考虑的是IoT带来的与旧的监控系统不同的东西,并且这就是在整个系统中带来上下文的能力。

您还需要考虑的是,旧的控制系统设计得非常好,而当您查看物联网时,您必须考虑更多有关使用模式的信息。你真的在考虑如何使所有这些系统为公众工作。

有受过高度训练的人与你的系统一起工作是一回事,而让日常工作人员来做则是另一回事。

因此,您需要做的是将信息技术所发生的一切与过去在日常控制系统中发生的一切合并起来。

戴尔公司看到的是将传统信息系统与将围绕物联网建立起来的系统连接起来的机会。

问:是什么使你的方法与众不同?

我们真的提供了两件事情。第一个是将控制系统连接到信息系统的网桥[网关],反之亦然。这很适合我们的一些其他策略,比如收购Boomi,这提供了在像Salesforce这样的应用中桥接专用系统和云之间的差距的相同模型。

你所看到的与Thingworx的关系是认识到有人可能比我们更擅长这个,这就是开发用于物联网应用的平台。

Q:你现在有没有什么顾客可以谈这件事?

我们还没有我们可以谈的任何事。我们有许多概念的概念,我们已经公开说,我们在许多领域与英特尔合作。

问:物联网市场目前开放。戴尔可以提供哪些关键点?

如果你看一下戴尔的总体情况,就会发现我们的硬件能力,这是网关的来源,而我们的服务能力,正是与ThingWorx的结合来源。

然后我们在软件市场上进行投资。这就是像Boomi这样的产品的来源,它们提供了云和传统系统之间的桥梁。

我们正在开发的另一个领域是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和IOT。这解决了以下问题:您如何配置能源部分-传感器、控制器和蓄能器的大型分布式网络?我们认为我们的技能和经验在这里至关重要。

随着苹果对智能家居系统的关注,IoT安全性受到审视

随着苹果的移动引入其智能家居系统,谷歌的工作是扩大其对网络功能的家庭设备的套件,因此,互联网的安全性正在受到审视。

阅读更多

另一条是进化。这就是当你看着不同的人,你开始思考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在做什么,谁和他们在做什么。虽然这一切可能开始看起来奥威尔连,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他们知道他们需要的之前开始回应人们所需要的。

这将重点转移到更具预测性和规范性的分析上,这样我们就可以为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增加价值,然后利用其他人来增加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价值。

问:您是否可以谈论您可能与在IoT空间中工作的公司签订的任何关系?

你正在看到生态系统开始形成,我们正在与许多不同的组织-包括OEM和直接-交谈,所以现在说更多的话还为时过早。

我们现在对这些机构的看法并不像传统的、有针对性的销售活动,而更像是一场求爱和最终的婚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