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Metro Self Storage在22项资产中获得1.23亿美元的Refis

生活 2019-12-09 15:00:31

在三个州,地铁自储有22个物业的再融资贷款,总共有15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TalonestCapitalInc.(TalonestCapitalInc.)安排了1,300万美元的融资包,由一家银行在两个独立的票据上提供资金,并由佐治亚州的8家公司、佛罗里达州的12家和伊利诺伊州的两家公司担保。

麦德龙高级关系经理金莱斯利·毕晓普(Kim Leslie Bishop)对商业地产管理公司(Business Property Management)表示:“管理一项22资产、三州资产组合融资,需要对细节和组织进行重大关注。塔隆维特的团队协调了借款人、贷款人、供应商、律师等,以获得极具竞争力的…利率。就在几周前,收益率扩大了40个基点,“她补充道。塔隆维特代表借款人的团队还包括共同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斯奈德和汤姆·夏洛克、分析师大卫·迪伦佐和贷款管理人劳伦·梅勒。


这些贷款有3.19%的固定利率和10年的利息支付.他们是无追索权和特色的个别发行条款,为借款人提供更大的投资组合灵活性在未来。麦德龙首席财务官丹·赫里奇克(Dan Hryczyk)表示,申请签署大约7周后,这些贷款就被关闭了,这可不是什么小壮举,因为当时债券市场出现了波动。麦德龙存储有限责任公司(MetroStorageLLC)董事长马特·纳格尔(Matt Nagel)也在一份预先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在关闭前一天,塔隆维特通过谈判减少了利差,为该公司的贷款存

总部位于芝加哥地区的麦德龙是美国第五大私有存储公司。该公司在14个州拥有135多家门店。它还与中美洲的一个附属机构/合作伙伴合作,是该区域在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设有地点的领先的自助储存商。

5月,在新泽西州、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地铁公司获得了8,800万美元的再融资贷款。这笔交易也是由塔诺马甲(Talonest)安排的,后者谈判了一项无追索权的四年贷款。保险公司提供的融资包括全额利息支付以及在财产上的利息和业务准备金。

本月早些时候,塔隆维特为麦迪逊资本集团(MadisonCapitalGroup)的自存储分支Go StoreIt安排了1,030万美元的这笔贷款包括480万美元的建筑融资和550万美元的桥梁融资。这笔为期五年的固定利率建筑贷款用于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开发一座62,811平方英尺的甲级设施.贷款的特点是36个月的只支付利息和提前还本付息的时间表.塔隆维特的斯奈德和毕晓普是获得融资协议的团队的一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