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海恩斯在丹佛启动了300 KSF规格办公室项目

生活 2019-12-09 15:00:16

谁害怕投机性发展?不是Hines。这家房地产公司刚刚在1601年Wewawatta的地上破土动工,一个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将在丹佛的迅速崛起的下城区或洛多地区萌芽。Hines正在与JordonPerlumetter&Co.、该网站的所有者和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在一家合资企业中开发该项目,该公司最近作为第三方股权合作伙伴上市。

在1601Wawatta的10层楼建筑将是一个卓越的办公室目的地,拥有四个级别的停车场,以容纳400辆车辆,并通过包括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在内的一系列集成功能获得LEED金牌认证。Hok建筑师在该项目中创建了一个设计,如Hines所描述的那样,在LODO中设置了一个新的建筑标准。

一个设计的开拓者为该地区或没有,它似乎,在市场条件下,1601年瓦瓦塔有正确的时机。丹佛地铁的空置率正在下降,根据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TransWest的年中报告,随着对空间的需求超过新供应的管道,这一数字在未来两年将继续下降。

Hines的董事戈迪·斯托费尔(GoradyStefer)引用丹佛的快速增长人口,这是推动市场空间需求的因素之一,除了对城市和科罗拉多强劲的能源经济的企业搬迁之外,这也刺激了能源公司之间的增长。“我们正在制定规范,并对所有这些事情做一个更好的选择,”斯托夫告诉商业地产高管。“目前,丹佛CBD甲级写字楼的空缺率是15%。洛多是9%。在洛多,自2000年以来的新建筑,低于4%。”

在1601年Wewawatta的租户名册上,没有一个名字已经提出了要求,但有些东西被称为位置,也可以减轻任何顾虑。这座大楼将坐落在罗多中心的普拉特河谷区,从4.80亿美元的联合站重建开始,这一努力将产生一个超现代的多式联运中心。

“对于lodo,[office-DemandDriver]是UnionStation和从CBD的历史部分朝着LODO/UNION站区域进行的范例转换,”斯托夫说,他补充说,科罗拉多州的“另一个驾驶需求是年轻员工的响应,他们想更靠近公共交通,以及在洛多地区(如酒吧和餐厅)提供的便利设施。人才想做洛多,这是一个年轻人想活下去的地方。”是25到34岁的人口中增长最快的国家。

除了其283,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室外,1601Weawatta还将提供17,0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为此数量的零售]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发展与工会站的邻接关系,”说,“当它完成时,他们正在预测100,000人将每天通过车站。它是轻轨、公交大众交通、第16街购物中心班车的枢纽,所以大家都会在工会站汇合,我们的发展就在街对面。[此外]除了已建成的住宅和办公基地外,未来12-18个月有2,000户家庭住宅单位。因此,这将为零售创造大量的交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