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美国钢铁山公司以13亿美元的价格进行扩张

生活 2019-12-09 14:59:32

铁山是一家领先的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公司,该公司计划以13亿美元收购菲尼克斯IO数据中心有限责任公司(IO Data Center LLC)在美国的业务,从而继续向数据中心市场扩张。

三个月前,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公司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马纳萨斯开设了第五个数据中心。该公司投资超过8,000万美元,投资165000平方英尺和10.5兆瓦的设施,这是北弗吉尼亚项目的第一阶段。计划对四个数据中心的投资总额超过3.5亿美元。

有了IO数据中心的交易,铁山将收购菲尼克斯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新泽西州爱迪生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四个数据中心的土地和建筑。这四个设施的现有数据中心面积共计728,000平方英尺,在亚利桑那州和新泽西可提供62兆瓦的容量,扩展潜力为77兆瓦。

此前,9月1日,该公司收购了丹佛同资公司(FORT RUST)及其21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

当IO和CreditSuisse在2018年初达成交易时,铁山数据中心投资组合将总计超过90MW的现有容量,并在建设和计划的和未来的135MW的扩展潜能下增加26兆瓦的容量。

铁山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继续在数据中心业务中体验强劲的需求和增长,专注于在全球最大的共同定位和企业客户市场中开展业务。我们的战略包括在我们现有足迹内的有机膨胀,在美国最大的市场中的绿地开发,例如我们在弗吉尼亚州北部新建的校园,以及有针对性地收购与客户简介紧密镜像我们自己的特性,”威廉?Meaney在一份准备的声明中说。

铁山数据中心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克?基德(Mark Kidd)表示,这笔IO交易将增加550多个客户,其中包括蓝筹金融服务、航空航天、联邦政府和科技公司。

“增加IO的数据中心提高了我们的地理多样性,并在2017年和全球第12大数据中心市场中,为Phoenix提供了市场领先的风险,这是美国2017年第四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准备发言中表示。

添加了“重要的是,该交易还增强了我们支持最大云提供商的需求的能力,通过在Phoenix和NewJersey的扩展能力,另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由于它与纽约地铁区域的接近性,”KID3。

Ardea Partners LLC、Evercore和Centerview Partners LLC是铁山的财务顾问。Morgan,Lewis&Bockius LLP,Sullivan&Worcester,Weil,Gotshal&MangesLLP担任铁山公司的法律顾问。

高盛(GoldmanSachs&Co.)是IO的财务顾问,SimpsonThacher&BartlettLLP正在为该交易提供法律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