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ASB基金以1.44亿美元出售DC Trophy Building

生活 2019-12-09 14:55:15

900GSt.,N.W.,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东区亚市场的112,635平方英尺的奖杯办公楼,已被出售给Masaveu房地产公司的一家附属公司,达1.144亿美元。该出售是由ASB房地产投资公司宣布的,该公司代表效忠基金ASB的74亿美元核心投资车辆出售了该大楼。

购买900gSt.将在美国增长Masaveu的足迹,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的旅馆和休斯敦和迈阿密的办公楼。据报道,该公司的投资组合价值超过720万美元。

在2016年项目达到稳定后,ASB开发了900gSt.与MRP不动产和后来收购的MRP相关。该项目由Gensler设计,并获得了2016年最佳城市办公楼至150,000平方英尺的纳IOP奖。

该房产被出租给法律和政府事务租户,包括SimpsonThacher、SwissRe、Riotinto、HermanMiller、真相倡议和BMW。

根据亚迪矩阵公司提供的信息,这座九层楼于2015年竣工,获得leed金认证,拥有58个地下停车位和6925平方英尺的一楼零售空间。

在一份准备的声明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战略性的,而且有点独特的机会,利用国内和国际资本需求,在成功地租赁这种一次性的奖杯项目后,为新的A级产品带来优势,”ASB的忠诚基金的高级副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LarryBraithwaite表示。

ASB在华盛顿地铁中保留了超过7,000万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64个纽约大道。一项355000平方英尺的政府租赁办公楼,于2017年12月收购。

Eastdil担保是ASB与销售有关的经纪人,DLAPiperLLP担任ASB的律师。买方得到了迈阿密的ExanCapital的通知。

美国Masaveu房地产公司是Masaveu S.A.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840年,目前在能源、金融和制造业等领域拥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

根据中联的第三季度报告,去年,华盛顿写字楼市场上至少有三座主要建筑,总面积达42.4万平方英尺(约合42.4万平方英尺),没有预租赁,而且目前所有专用写字楼中,只有大约四分之一是预租赁的。

报告指出,Facebook和Yelp等科技公司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填补了那些一直在缩减规模的律师事务所腾出的空间,尽管其他一些律师事务所正在占用更多的空间。

东区的次级市场特别包括大约2310万平方英尺的A类空间,在前三个季度,净吸收面积可忽略不计,约1600平方英尺。报告称,更糟糕的是,截至第三季度,240万平方英尺的写字楼正在建设中,几乎全部都是甲级建筑。

A级平均空置率为17.5%,平均要价为69.9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