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PNK集团进军欧洲工业地产市场

生活 2019-11-30 16:59:21

PNK集团是俄罗斯的一家国际工业房地产开发商,进入了欧洲市场,在斯洛伐克西部地区开设了新的工业园-PNK公园。该公园占地45,000平方米,位于两个完工设施之间。

"当我们决定进入欧洲市场时,我们就知道斯洛伐克是一个理想的起点。

PNKParkSeRepuber具有出色的交通辅助功能和人力资源可用性。我们看到从电子商务和物流到在中欧经营的制造公司的广泛的公司利益,”说,PNK集团欧洲的合作伙伴AzamatYerzhanov.“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选择,我们有很大的计划来开发这个工业园。除了这两个完工的设施外,该公园还有50公顷可供建造的项目。"

该公园位于R1高速公路附近,通过D1公路方便方便地到达布拉迪斯拉发(55公里),并与奥地利、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有良好的公路交通联系。

开发商说,这座公园的一个特色是钢筋混凝土框架的先进技术,在那里,柱子、墙壁甚至桁架都是用一种坚固的钢筋混凝土建造的。除此之外,桁架的设计采用了一种技术,这种技术被认为是欧洲市场的前沿,只有少数最先进的开发商用于建造工业设施。

其中一个设施占地约12000平方米,内部高度10米。这种现代工业发展提供了灵活的空间划分为较小的单位,至少700平方米的面积。

大型和中型企业寻找的单位开始大约3,000平方米将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在第二楼,提供约32,500平方米的可租赁工业空间和清晰的内部高度6欧元托盘水平。该属性支持交叉对接操作。

这两栋建筑都通过了FM-Global国际财产保险标准的认证.

“这个新的项目突出了斯洛伐克对工业地图的吸引力。市场获得了另一位经验丰富的开发商,致力于产品的质量。该园区位于斯洛伐克西部,凭借数百个供应商和良好的基础设施网络,赢得了CEE地区的生产和制造枢纽,赢得了较高的声誉,“评论了JLL斯洛伐克国家主任兼顾问彼得·尼施耐德。

斯洛伐克工业机构Colliers International主任Tomas Horvath评论说:”对于中欧和东欧地区的工业市场来说,PNK集团等大公司的进入是个好消息。在竞争中,它力求以高质量的房地产取得成功。在斯洛伐克,我们公司将在塞雷德提供一个新建公园的管理,这也有助于保持高标准的物流建筑。我们相信该公司将在我们的地区做得很好,因为我们也可以看到进一步增长的空间,因为汽车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

AntonJasenovec,工业和物流部SK,Cushman&Wakefield,评论:“今年年初,PNK集团与PNKParkSeeger的项目一起进入斯洛伐克的工业市场。在斯洛伐克市场记录工业领域繁荣的时候,该项目的位置、高质量的项目和时间被极大地规划。我看到斯洛伐克市场上最大的俄罗斯开发商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冲动,也是生产公司、物流提供商和批发连锁店的机会,为他们的扩张提供了巨大的潜力。我祝愿PNK一切顺利,期待着开始富有成效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