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Raiffeisen Polbank成为一流企业中心的租户

生活 2019-11-29 14:40:28

投资者和开发商Golub GetHouse与Raiffeisen Polbank已经敲定了位于华沙Grzybowska街的PRIME Corporate Center大厦的租赁协议。银行租赁了195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并增加了零售服务空间。该公司将于2016年上半年搬进大楼。

Golub GetHouse与Raiffeisen Polbank之间的协议,是波兰今年最大的一笔写字楼租赁交易,也是近几个月来欧洲此类大型交易之一。该银行已在一流的企业中心租赁了超过90%的办公空间,并签约了大楼底层的全部零售空间。该建筑将充分满足租户在空间安排、安全和影响用户舒适度的所有其他因素方面的需求和期望。

总裁Czarek Jarząbek Golub GetHouse,评论道:“我们很自豪的信任赋予我们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Polbank选择'企业未来总部中心。世行已投入大量时间对华沙市场上的a类办公室项目进行分析和评估。之所以选择PRIME,不仅是因为它的战略位置和独特的建筑特色,还因为它的开发商的声誉。这证实了Golub GetHouse在波兰和东欧提供办公投资方面25年的经验。”

波兰Raiffeisen Polbank董事会主席彼得•查尔内基(Piotr Czarnecki)补充称:“新的银行总部将在一定程度上开启Raiffeisen Group在波兰历史上的一个新阶段。到目前为止,分布在华沙几个地点的员工将搬到完全符合我们需要的办公大楼,这将使我们的组织产生大量的财政节省,同时更有效地运作。当然,新的总部将适合我们的客户的需要,那里的模范分支机构将等待我们的个人以及公司客户。由于与Golub GetHouse等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的合作和协议,我们将能够在首都新的商业中心找到并标记我们的存在。”

一流的企业中心是一座A级写字楼,位于华沙新商业区的中心,紧邻已建成的地铁二号线。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空间将位于这座83米高的大楼的23层。此次投资符合“非常好的”BREEAM生态认证标准。

PRIME Corporate Center的建筑设计是来自芝加哥的Epstein和Solomon Cordwell Buenz (SCB)办公室的国际团队努力的结果。除了优雅的玻璃立面,该建筑还将因其高质量的室内设计而脱颖而出,包括接待大厅和公共区域。

该项目建设始于2014年第一季度,将持续约22个月。该投资的总建造商是波兰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WARBUD。

优质企业中心的融资由Raiffeisen Polbank提供。在交易期间,第一太平戴维斯和高伟绅律师事务所为Golub GetHouse提供了咨询服务。高力国际顾问公司和贝克公司麦肯齐律师事务所曾代理过Raiffeisen Polban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