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罗马尼亚国际银行在爱马仕商业园区设立新总部

生活 2019-11-29 14:38:37

最近被Getin Holding收购的罗马尼亚国际银行在Hermes Business Campus租用了3500平方米作为未来的总部。

罗马尼亚国际银行将被命名为Idea Bank,并将把总部和债务催收公司GetBACK Recovery搬到爱马仕商业园区的两层。该建筑的第5层和第6层将容纳300多人,同时也为租户提供闲置的空间,以满足进一步的增长需求。”为我们的罗马尼亚总部在选择一个位置,我们可以寻找太空,在布加勒斯特的北部,这是代表我们所经营行业,提供最高水平的安慰对捷信控股集团员工,“评论RafałMarcin Juszczak——副总裁捷信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的同时,我们希望在当前经济形势对任何公司造成的财务竞争力影响范围内达到这些标准。通过对市场的深入分析,我们发现HBC也满足了Getin Holding Group可持续发展标准的许多要求;这让他们成为我们的自然选择。”

在对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战略分析后,最终选择了这栋大楼,并考虑到从自有物业到租赁物业的需要,这使得这家金融机构将重点放在其核心业务上。

“一个重要的金融玩家决定在迪米特里·蓬佩尤建立他们在罗马尼亚的第一个办事处,这表明当地对Pipera地区的看法可能再次证明不是很准确。真人秀,毫无疑问,一个地铁站,结合固体吸引租户需求的激励方案和创意结构可能会把建筑变成一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解释Andreea Păun,副主任在办公室机构的高力国际团队,顾问进行了租赁的过程。

“Atenor集团很高兴RIB选择Hermes Business Campus作为其新的总部,”Atenor罗马尼亚地区经理Sven Lemmes补充道。“我们非常感谢罗博的信任,因为我们搬进罗博的新办公地点正好是罗博新阶段的开始。”选择另一家银行总部与荷兰大使馆和施乐(Xerox)等租户合作,突显了一个事实,即爱马仕商学院(Hermes Business Campus)正引领着次级市场租户形象的变化,为其他次级市场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选择。”

爱马仕商务园区是罗马尼亚最新交付的甲级写字楼之一。由比利时公司Atenor开发的这座18000平方米的建筑见证了办公空间租赁的巨大成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施乐公司、荷兰驻布加勒斯特大使馆、格鲁普尔的文学编辑、弗里堡资本、邦特工作室和环球在线推广公司等几家it业和其他行业的知名公司纷纷入驻,如今这座大楼的出租率达到了85%。

Hermes BC由于其高技术规格和大的地板,适合高效的工作空间布局,吸引了大量的客户。该项目位于布加勒斯特新商业区的中心,位于迪米特里庞贝大道上,由三座办公大楼组成,总玻璃面积达7.8万平方米。

该项目分几个阶段进行规划和开发,第一座建筑于2014年4月交付,第二座建筑紧随其后开始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