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比房子便宜:悉尼的strata办公室很便宜

生活 2019-11-27 16:11:39

在悉尼,最便宜的10%的房屋价值超过60万美元,每年到6月份。换句话说,即使是悉尼东部更大的城市,从东郊到彭里的最低价格的房屋,与其他资产相比,也是昂贵的。

在悉尼中央商务区的中心,超过80个办事处销售不到悉尼最便宜的房屋的10%。

在这些地层单位办事处,价格从87000美元到604000美元,平均为380363美元。

商业见解:订阅接收最新的新闻和更新

最便宜的办公室销售位于悉尼的商业中心-麦格理大街(MacquarieSt,KingSt)和苏塞克斯街(SussexStreet)。10个最便宜的销售中,有5个来自于1973年建立的一栋10层建筑的368座苏塞克斯街。酒店离市政厅站、世界广场和很多餐厅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最低的售价是麦格理街229号的一间房,面积只有26平方米,去年7月的售价为8.7万美元。

悉尼的斯特拉塔市场在过去的12个月里看到了一些廉价的销售。

由于几个原因,小的商业空间的价值相对较低。首先,商业房地产的投资者高度依赖租金收益率,而不是资本增长,而最初的价格反映了这些预期。而悉尼房屋的10%的最低百分位在今年到5月的资本增长率为11.4%,而商业物业中的资本增长通常更为平缓。

住宅物业回报率较高的住宅物业回报率较高,可转换为房屋或单位,但这些地层空间无法再分区。

悉尼中央商务区全年出售的廉价办公室单位为高层商业建筑,平均建筑面积为47平方米。NSW一间卧室公寓的最低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

假设悉尼CBD办事处的需求受到强劲的经济表现的影响,这样的购买就能带来良好的投资机会

这些财产的价值也是有限的,因为它们是地层。相比之下,最便宜的非阶层写字楼是400万美元.此次拍卖是一栋220平方米的建筑,占地76平方米,位于中央商务区德鲁伊特街66号。

最后,价值增长的前景,特别是这些小空间的增长前景,有可能被日益偏远的劳动力所破坏。公司规模越小,办公空间越小,在一个实体空间容纳劳动力所产生的规模效益就越低。新兴的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可能反而会发现公共办公空间更有吸引力,那里的工人可以通过办公桌、按日出租,而不必承诺长期租赁。

那么,这些办公室是一项不错的投资吗?由于体积小,每平方米的价格并不便宜。然而,就像任何投资一样,它也是为了获得正确的回报而付出正确的代价。这些低价值的写字楼中,有些有很好的租金。

一年来,与一笔交易相关的最高租金收益率为6.7%,一套51平方米的公寓在皮特街以4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取决于房产贷款的条件,这样的投资很可能是积极的。

假设悉尼CBD的写字楼需求受到强劲经济表现的推动,这种购买可能会带来良好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