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每天都有机会唤醒布里斯班河的美景

生活 2019-10-31 15:52:50

该开发项目包括六栋顶层,朝北,河滨顶层公寓和18套朝北河滨公寓,以及Byron St上的六栋坚固的联排别墅,每栋均设有私人街道步行通道。仅剩一栋联排别墅。

所有公共区域,包括豪华的游泳池,都可以俯瞰河流,并由太阳能供电,以减少法人团体的费用。其他设施包括拟议的码头泊位,希望船能再次停泊在前面,以向其原有的造船厂致敬。

拜伦街(Byron St)位于Bulimba的主要街道之一,从“造船厂中心”转变为理想的河边地址,正经历着河滨复兴,一端拥有阿波罗路渡轮(Apollo Rd Ferry),牛津街(Oxford St)的商店和咖啡馆仅数分钟路程,而Bulimba兵营的激动人心的重建工程仅几步之遥。

elocity Property Group的一个Bulimba Riverfront开发项目为购买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即绝对的布里斯班河和Byron St朝北的公寓,可俯瞰汉密尔顿山(Hamilton Hill)到Gateway Bridge的景色,并由自住房屋的小装潢商和活跃的小装潢商购买。

公寓是建筑师设计的,旨在创造从开放式起居室,餐厅和厨房到阳台的惊人流动。

一些顶层公寓和第二层公寓还可以从南面和西面捕捉到城市风光,一览无余。一些公寓和顶层公寓设有可俯瞰河景的主卧室。

ONE Bulimba Riverfront的时尚浴室之一。

一个Bulimba Riverfront对Velocity Property Group董事总经理Brendon Ansell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项目。作为Bulimba居民超过20年,多年来他在自己喜欢的郊区建立了许多项目,Ansell先生将他所有的本地知识和发展热情投入了ONE住宅的设计中。

他说:“鉴于生活在河上也等于是船上生活的代名词,我们已为ONE Bulimba Riverfront申请了八个泊位的码头,我们正在等待该码头的批准。”

“其中一些泊位将私下出售给买家,而某些泊位仍将为所有人使用

有什么不喜欢这种观点的?

一位Bulimba河滨区居民将享受到河滨区提供的非常特殊的机会。

“当您住在布里斯班绝对的河边时,这条河便成为您家庭和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我们的展示公寓真正展示了住宅的大小以及每个公寓和顶层公寓与河流之间的关系,以及设计中永恒的美丽饰面和固定装置,从而使One Bulimba Riverfront对于想要缩小尺寸和缩小尺寸的房屋而言具有非凡的价值住在布里斯班河上。

“我们售出了一半以上的顶层公寓,以及底层和其他楼层的公寓,这表明人们正在开发中寻求各种生活方式。”

阁楼设有橡木地板,Wolf Sub-Zero电器和豪华饰面。

一个BULIMBA RIVERFRONT

发展商: Velocity Property Group

价格:剩余的公寓起价为1,950,000美元;顶层公寓的价格为$ 2,250,000美元,而最后一栋住宅的价格为$ 1,700,000。

地点: Bulimba拜伦街39号。请访问onebulimbariverfront.com.a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