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一位老人打算把1600美元的黄金海岸房屋变成百万美元的财产

生活 2019-10-31 15:52:52

Burleigh Heads的一位老居民将通过出售他的Tallebudgera Creek房产来赚大钱,这是他六十年前的一笔微薄报酬。作为一名28岁的皇家空军军官,他正在香港休假,汤姆·马洪(Tom Mahon)于1959年以850英镑(约合16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809平方米的倾斜灌木丛。

现在,该物业的价格可能高达100万美元,这一数字将在10月20日的拍卖中确定。现年88岁的马洪先生正在出售备受喜爱的“充满个性”的房屋,以满足他的老年护理需求并与家人更亲密。“我爱这里的每一分钟,”马洪先生说。

“这里的树木平和而私密,从各个层面都能欣赏到美丽的水景,并可直接通往塔勒巴基德拉溪(Tallebudgera Creek)。”

这座房子始于1963年的两居室小屋。现在,一栋三层,七居室的房屋坐落在88 Ocean Pde土地上,这是一个紧紧围绕着黄金海岸著名的Tallebudgera Creek的飞地。

“我亲眼目睹了人们在香港和亚洲其他地区的生活。我知道这里的生活质量有多棒。”他说。

“我对黄金海岸的房地产也有绝对的信心。

“当我的父母在1920年代度蜜月时,我父亲错失了从吉姆·卡维尔(Jim Cavill)购买冲浪者天堂街区的机会,我们的生活可能会大不相同。

“当我看到这个街区时,我看到了价值,朝北,滨水区,良好的规模,高高的岬角和海洋景观。

“所以,俗话说,我咬得比我咀嚼的要多得多,咀嚼得像he一样。”

马洪的侄子彼得·马洪(Peter Mahon)说,这是举行家庭聚会的绝佳地点。

“叔叔和阿姨曾经做过大人所做的一切,而堂兄则沿着小河,海滩和岬角漫游了数小时。我们喜欢它,”他说。

根据财产记录,该物业于2013年上市出售,价格为135万美元。

它的第86名邻居最近一次卖出是在1997年,当时的价格是36.6万美元,而2013年的拍卖中,第84名卖出了740,000美元。

在大街上出售的最新房产是第64号,9月份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Ocean Pde的最高销售额为200万美元。该纪录是由一家在2018年易手的当代海滨别墅保持的。

最新的CoreLogic数据显示,Burleigh Heads的房屋中位价为815,000澳元,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38.4%。

Lacey West的营销代理商Will West说,它已经吸引了许多买家,包括本地,布里斯班和悉尼的房屋猎人。

他说:“房地产本身(他(马洪先生)住在高层,并在两个底层出租)。”

“它吸引了投资者,双重生活的买家,Airbnb投资者以及只是在土地上寻找它的人们。”

该物业每月的租金回报估计为47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