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Moto E6 Plus的第一印象面对艰巨任务才能从混乱中脱颖而出

生活 2019-10-24 17:47:33

虽然摩托罗拉G系列被认为是改变了我们关于智能手机规格与价格等式的观念的产品,但实际上E系列却迎合了大众。但是,就像G系列一样,E系列中的设备似乎也已在人群中迷失了。那么,该系列中的最新产品E6 Plus能否改变联想自有品牌的游戏规则?好吧,现在这么说还为时过早,但是我可以与您分享的是手机带来的好处。因此,事不宜迟,这里是Moto E6 Plus的动手操作。

Moto E6 Plus是该系列中首款提供双后置摄像头的手机。考虑到我们已经开始在这个细分市场看到三合一相机,这并不奇怪。说到规格,该设备具有一个13兆像素的主射击器,该射击器由一个2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提供。有趣的是,手机上的相机应用与该品牌马s的最新产品有所不同,尽管它很容易习惯。您还将获得基于软件的光圈控制,并且该功能也可用于前端。说到这一点,E6 Plus拥有8MP自拍射击游戏。

Moto E6 Plus第一印象-91mobiles 12

E6 Plus配备6.1英寸IPS显示屏。尽管手机的长宽比为19.5:9,并且顶部有水滴,但手机远非无边框。底部甚至顶部也有明显的厚边框。这款手机具有HD +分辨率,这在这个价格段中是可以预期的,并且除非您开始偷窥像素,否则它还可以提供不错的清晰度。

Moto E6 Plus设计画廊

1之6

E6 Plus的设计语言非常传统,尽管我确实喜欢带纹理的电源按钮,因此很容易将其与音量键区分开。背面板因其光滑的性质而非常吸引人,但它却像没有明天一样捕捉指纹。即使只是简单地拿起设备,也将意味着它已弄脏,这意味着您将必须随身携带一块清洁布或选择保护套。除了鲜红色的涂料外,还可以使用低调的石墨色。

Moto E6 Plus第一印象-91mobiles 23

有趣的是,E6 Plus是罕有的手机之一,可让您卸下后盖,不仅如此,您还可以卸下电池。在这里您还将找到SIM卡插槽和microSD卡插槽。

Moto E6 Plus第一印象-91mobiles 20

Moto E6 Plus配备了Helio P22八核处理器,应该能够很好地处理基本任务。对于多任务,该设备附带2GB或4GB RAM,并且根据型号的不同,板载32GB或64GB内存。

Moto E6 Plus第一印象-91mobiles 16

在软件方面,E6 Plus在其股票头像中启动Android 9.0 Pie。规格为3,000mAh的电池。虽然摩托罗拉的优化应该可以使智能手机持续使用一天,但它可能无法与提供多达4,000mAh电池的竞争对手匹敌。

Moto E6 Plus第一印象-91mobiles 13

Moto E6 Plus在欧洲的售价为139欧元。如果智能手机在印度以这种价格推出,那么它很容易遭到破坏,即使价格较低,也可能会遇到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