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AMG A45的价格已经公布Affalterbach的舱口盖将具有与其性能相称的RRP

生活 2019-10-15 15:34:16

AMG A45的价格已经公布,Affalterbach的舱口盖将具有与其性能相称的RRP。梅赛德斯说,您至少需要为A 45 S 4MATIC花费50,570英镑,这比本田Civic Type R和Ford Focus RS等热门产品要贵得多。再说一次,那些车不提供415bhp,所以蛇和回旋处...

更重要的是,A45 S配备了非消防A级的大多数高端套件,因此5万英镑中的一部分包括旗舰产品MBUX套件,高性能制动器和其他配件。交付将在冬季开始。

梅赛德斯AMG A45 S:您需要知道的

如您所料,新的AMG A45具有绝对的鞭炮引擎。AMG负责人Tobias Moers说:“我们已经在前发引擎上建立了基准。” 这款全新的四缸发动机为我们带来了做得更好的挑战。不仅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每升输出无与伦比,而且高效率还表明内燃机还有进一步的潜力。”

我们在说多少功率?

在较硬的S版本中,峰值功率为415bhp(和369lb ft),使其成为最强大的生产四缸产品。“常规” A45仍然具有382bhp和354lb ft的高度,因此即使如此,它仍比即将发布的A45更具冲击力。毫无疑问: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热舱口之一。

凭借S规格,那台相当强劲的发动机通过八速双离合自动装置向所有四个车轮传递动力,而0-62mph的冲刺时间仅为3.9秒。常规的A45仅落后其0.1秒。我们生活的时代是A级轿车可以超越V8动力的AMG GT轿跑车,而标准轿车的官方冲刺时间为四秒...

它会漂移吗?

AMG声称,绝对可以。调谐后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中的后差速器具有两个多片离合器,可为每个后轮单独施加动力。有点像AMG E63 S一样,您可以通过动态选择器中的Race模式进入Drift Mode。

实际上,种族是以下六个驾驶模式之一:滑行,舒适,运动,运动+,种族和个人。其中,稳定性程序具有“基本”,“高级”,“专业”和“主”模式,用于增加ESP的松弛程度。

还有其他性能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好多 常规A45上有四个活塞前制动器(带灰色卡钳),S上有较大的六活塞前制动器(带红色卡钳),自适应风门和自适应排气。

AMG A45内饰

像A35一样,MBUX信息娱乐系统具有一些定制的AMG显示屏和Track Pace数据记录器应用程序,可改善您在赛道上的状态。

什么时候以及要花费多少?

我们将看到A45及其CLA45轿跑车的同类产品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我们估计在您进行任何选择之前,它会轻推40,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