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Pixel 3A是旗舰Pixel 3的更经济实惠的版本

生活 2019-10-14 14:51:20

在谷歌像素3A已经是$ 399巨大的价值,但它比平常少目前为50 $,在一堆零售商。如果您不熟悉Google,Pixel阵容并不是最简单的选择,而下周Pixel 4宣布时,它将变得更加复杂。

Pixel 3A是旗舰Pixel 3的更经济实惠的版本。Pixel3A XL同样如此,但它具有更大的电池和屏幕。它的价格也比正常价格低50美元。对于高端昂贵的材料,Snapdragon 845和广角自拍相机等缺少的东西,它保留了其主要卖点:相机性能,OLED屏幕,Android 10支持以及与所有美国运营商的兼容性。

亚马逊,百思买和B&H Photo的Pixel 3A售价349美元

较大的Pixel 3A XL在Amazon,Best Buy和B&H Photo售价为429美元(比正常价格低50美元)。

在苹果的腕表系列3(GPS)为$ 189个沃尔玛。这只是10美元的折扣,但这是其他零售商无法获得的交易。Apple最近发布了watchOS 6,您将能够使用最新软件来更新该型号。

eBay今天将举办游戏,游戏配件和其他技术的销售。坦率地说,这里没有太多要列出的内容,但是在下面,您会发现一些要点。您可以在其目标网页上查看所有产品。

塞尔达传说:Link对任天堂Switch的觉醒是47.99美元(比平常价格低12美元)

PlayStation Plus(一年订购,实体卡)为39.99美元(减20美元)

Xbox Live Gold(一年会员资格,实体卡,可以转换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为49.99美元(减10美元)

HP Omen 15游戏笔记本电脑(第9代Intel Core i5、12GB RAM,Nvidia GTX 1650、1TB HDD,128GB SSD)通常为799美元(通常为1,095.99美元)

适用于PS4,PC,iOS 13和Android 10 的DualShock 4的水晶色版本为38.99美元(减21美元)。

回顾昨天的最佳交易

亚马逊关于出色的Beats Powerbeats Pro真正的无线耳机的交易一直在继续。它开始于本周初,令我惊讶的是,它仍然可用。我们以前曾看到过像这样的销售可享受$ 50的折扣,但是这一点很突出,因为您可以节省所有可用的颜色(黑色,象牙色,苔藓色,海军色)。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真正的无线耳塞,可以依靠它来获得良好的声音,舒适度和持久的电池寿命,那么该型号就是您的下一个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