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绕过拥挤的城市 滑板车越来越受欢迎

生活 2019-08-15 16:30:36

滑板车曾经只是儿童玩具。然而,他们的机动后代现在在成年人中很受欢迎。

根据非营利组织全国城市交通官员协会(NACTO)的数据,去年,美国人在100多个城市的共用踏板车上进行了3850万次旅行。这些旅行占8400万次旅行的近一半 - 比2017年增加了一倍多 - 采用“共享微型移动”选项,包括基于车站的自行车和无人自行车。

随着人们寻找更快地绕过拥挤城市的方法,滑板车越来越受欢迎。但他们的出现引起了批评,认为这些车辆对于骑手和行人来说都是有风险的。

一些城市,如芝加哥,在6月份启动了分享踏板车的试点项目,瞄准了缓解汽车拥堵和污染的潜力。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去年启动了为期120天的试点计划,并于今年4月启动了为期一年的计划。纽约州在6月份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将车辆合法化,但在曼哈顿禁止租车 - 你必须拥有一辆才能骑车。

但有些城市说不,或者至少现在不说。上个月,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发布了为期六个月的运输禁令。旧金山和比佛利山庄曾采取类似的方法。纳什维尔市长呼吁在该市第一次与踏板车相关的死亡后禁止车辆,但地铁委员会拒绝了该计划 - 立法机构决定减少踏板车车队。

城市官员和居民对电动滑板车的态度相互矛盾。在许多地方,其监管仍属于灰色地带。

为什么人们喜欢电动滑板车

您可以轻松地乘坐最快速度为15至30英里/小时的摩托车,前往一英里外最近的地铁站或5英里外的其他目的地,并在高峰期间比汽车旅行更快。与自行车不同,它们可以让您在上班或结识朋友之前不会出汗。许多人在童年时代骑摩托车,这使他们熟悉并吸引通勤者。

2017年9月滑板车创业公司Bird首次部署了自己的第一支车队后,自行车共享公司Spin(去年11月被福特收购)和Lime,以及骑车巨头Lyft和Uber去年通过推出自己的车队将他们的脚趾浸入滑板车市场。其他主要参与者包括Skip和Scoot,后者于6月被Bird收购。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数据显示,摩托车初创公司已筹集了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预计到2025年全球市场将达到约400亿至500亿美元。

“人们只是想找到更快从A到B的方法,”Deloitte未来移动技术的领导者Rasheq Zarif说道。他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GPS技术的进步,这对于乘车和微型机动车运输来说是一个“黄金时间”,因为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拥挤的城市地区。汽车。

反对摩托车的城市官员将安全作为他们的主要关注点,并担心如果停放不当,他们会阻挡人行道,阻碍行人和残疾人。

在推出电动滑板车之后,不同地点的几家医院在急诊室看到了与踏板车相关的伤害。消费者报告显示,自2017年秋季以来,至少有8名踏板车车手死亡,1,500人受伤。电视节目主持人和YouTube明星艾米丽•哈特里奇(Emily Hartridge)在她的电动摩托车在伦敦卡车坠毁后死亡。上周,一名亚特兰大人在乘坐摩托车时因油车撞车而死亡。

尽管有消息,专家表示现有数据存在局限性,这可能不足以证明滑板车禁令的合理性。国家安全委员会运输安全主任亚历克斯爱泼斯坦说,大多数关于踏板车相关伤害的研究都没有提供乘坐的总数。他补充说,他们也没有将伤害率与其他车辆的伤害率进行比较,考虑到滑板车正在取代一些汽车和自行车。

“你无法了解全市范围内发生的事情。你所拥有的就是对受伤情况的感觉,”他说。“人们必须意识到,操作任何机动车辆本质上都是危险的,并且驾驶员可以安全地操作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nsportation Safety Administration)跟踪机动车碰撞,但没有任何实体以类似方式跟踪踏板车相关的伤害,这也增加了收集足够量化数据的难度,德勤的Zarif说。

索诺玛州立大学(Sonoma State University)教授凯文•方(Kevin Fang)表示,在研究了车辆停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车辆与他的研究人员之后,围绕滑板车的停车问题“有点过于夸张”。他说虽然大多数车辆都停在人行道上,但它们或者位于它的“边缘”或者是已经被长凳和种植箱阻挡的所谓“家具区”。

公司建造了“更安全”的摩托车

踏板车服务提供商也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他们分发了免费头盔,进行了安全培训,并正在开发自己的模型,尽管大多数运营商通过从少数中国供应商那里采购来开展业务,但公司称这些模式“更耐用”。

去年,由于安全问题,Lime“两次”自愿从车队中抽出不明数量的摩托车。其中之一是因为一些赛格威Ninebot产品的电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误用”而导致另一个与制造商Okai的基板在遭受反复滥用时被打破的情况相关,而该公司表示。

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Lime曾经使用过许多不同的制造商生产滑板车。据该人称,现在使用的所有Lime的摩托车,包括它的第2.5代和第3.0代,都是完全内部设计的。这两代人都是去年10月推出的。

在从小米和赛格威Ninebot采购大部分摩托车之后,伯德去年10月推出了自己的模型Bird Zero,5月推出了Bird One,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Bird Two。“我们看到了这些初始车辆的表现,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制造出更耐用,更安全和可持续的东西,”Bird的首席通讯官Rebecca Hahn说。

除了可在街上分享的无船踏板车外,Bird One还可以以1,299美元的价格购买,旧金山的每月租金为25美元,以“满足不同用例和不同城市的需求”,Hahn说。

Boosted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创业公司,首次推出其旗舰电动滑板,是该市场的新成员。该公司宣称上个月开始出货的最新产品Boosted Rev具有“汽车级耐用性”。

据该公司称,其电动踏板车的最高时速为24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22英里,并有三个制动器,包括一个电子制动器。售价为1,599美元,而赛格威和小米的踏板车售价在400美元至800美元之间。

“我们已经采用了汽车行业对电动汽车的大量消防安全和冲击和耐久性标准,并采用了我们制定的标准,”Boosted首席执行官Jeff Russakow表示,他将公司的电动滑板车方法与特斯拉的。

然而,与其他供应商不同,Boosted的目标是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滑板车,称拥有而不是分享有助于减少安全和停车问题。Russakow说拥有滑板车的车手更有可能在上街之前戴头盔并自学。他补充说,他们还可以将车辆带到办公室并将其折叠在桌子下面,而不是停放在道路上。

“当你看到这种采用时,找到其他形式的商业模式以获取某种份额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扎里夫说。他估计,在明年,公司将推出除电动滑板车以外的新形式的微型移动车辆,为乘客提供更多选择。

方说,可能会有购买和分享的市场。但是为了适应滑板车和其他微型移动选项,城市需要更好的基础设施,他说,如足够的自行车道,这对于踏板车骑手来说是理想的选择,他们可能会觉得在主要道路上以每小时25至40英里的速度行驶的车辆不安全但会在人行道上危及行人。

Zarif认为,城市正在快速适应。“它已经到了。我的意思是,把它想象成一百多年前第一辆车上路的时候,”他说。“道路不是为汽车而建,但最终他们开始建造正确的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