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绿色仍然是办公领域的卖点吗

生活 2019-08-12 10:16:21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棕色地块的Ambler Boiler House被重新改造为A级办公室,配有地热热泵和灰水再利用系统。建筑团队:Heckendorn&Shiles(建筑师),Elton&Thompson(SE),Bala咨询工程师(MEP / FP,Cx),Alderson Engineering(地热),Domus(CM)。礼貌Bala咨询工程师Office开发人员从不羞于调用其属性的特殊功能。但是,对于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作为卖点来说,他们仍然很少见。以哈德逊太平洋地产(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于6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一座32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ICON破土动工。由Gensler设计并由麦卡锡建筑公司建造的14层,价值2亿美元的项目,堆叠了五个水平偏移的矩形体积,以创造最佳数量的梯田。哈德逊太平洋公司(Hudson Pacific)推出了25,000平方英尺的地板和45英尺无柱跨度,但忽略了开发的高性能外壳,它在玻璃幕墙和预制板之间交替出现。

Liberty Property Trust和Synterra Partners同样谨慎地对待他们的94,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1200 Intrepid,该大楼于7月在费城的海军造船厂举行。您必须访问设计师Bjarke Ingels Group的网站,了解该塔正在获得LEED金级认证。

并不是开发人员不认为节能,高性能工作场所作为营销工具的价值。但是,在试图吸引年轻员工的承租人公司中,对这些功能的需求显而易见,一些开发商错失了机会。

Bala咨询工程师机械工程总监,LEED AP,PE,Scott Davis表示,“能源法规正在规定”节能和可持续措施。Daniel Tisak,DBA,LEED AP,CSDP,CBCP,EBCP,Bala的验证和调试总监补充说,绿色屋顶,能量回收轮,遮阳板,LED照明和光伏阵列等功能现已普遍存在,或者至少考虑用于办公楼项目。“

Callison的可持续设计总监Matthias Olt表示,现在有四个因素会影响办公室的建设:立法,成本,公众意识和可持续设计。Olt指出,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他看到对追求LEED认证的建筑物的需求放缓,但“对高性能建筑的追求并没有放缓。”Olt回忆起最近与纽约塔楼老板的谈话。想要在他的建筑的四面安装一个完整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的城市。

位于越南的65层Lotte Center Hanoi通过膜生物反应器过滤系统在现场处理污水。建筑团队:Callison(设计),Doul International(AOR / MEP)和Turner Construction(GC)。照片:CallisonRTKL

至于可持续设计,Olt选择了Callison的Lotte Center Hanoi。这座272米高的建筑位于越南首都,拥有五层中央空中花园中庭,沿着塔楼的脊柱攀爬。现场污水处理系统可以过滤所谓的“黑色”水,达到接近饮用水的水质。在地下室收集的污泥被运到场外制造肥料。

戴维斯指出,巴拉的许多办公室客户都使用LEED作为指导,但更注重可持续性。尽管如此,Bala最近最受欢迎的办公项目之一是将Ambler(宾夕法尼亚州)Boiler House改造为48,000平方英尺的A级LEED金级办公空间。该项目包括安装53口井和灰水回收系统的地热热泵。

另一个高性能的Bala项目:GlaxoSmithKline的四层,85,000平方英尺的公司总部 - 费城第一座双层LEED白金建筑(Core + Shell和商业室内装饰)。它具有潜热回收,室外空气预处理,灯光控制和遮阳,以及HVAC系统,该系统使用楼层到地板的水冷装置,配置为将低温除湿空气输送到占用空间。

如何在办公室项目中使用(并重复使用)水应始终备受讨论,华盛顿特区RTKL高级助理,美国建筑师协会(AIA)的Kirill Pivovarov表示,他最近赢得了一项130万美元的高风险竞赛。位于中国上海附近沿海地区的办公楼。Pivovarov说,设计办公楼以实现接近零净消耗是一个延伸,因为需要一加仑水才能产生一千瓦的场外能量。

在设计这个综合体时,RTKL考虑了如何使用水。“这使得现场发电变得更加重要,”他解释道。将在现场建造储水和特殊过滤系统设施。Pivovarov估计这座建筑应该能够实现70%的净零用水量。

Davis表示,Bala向业主和开发商提出的提高效率的建议包括冷却梁等水基系统。他还看到了对现有建筑进行复古调试的机会,特别是那些正在整合劳动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较少办公空间的公司。

Tisak补充说,建筑团队应密切关注项目的照明。“我们通过精心选择能源灯泡和固定装置,将照明能耗降低了40%以上,”他说。

凯里森的奥尔特认为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办公室的能源足迹。“皮肤有多高效?三层玻璃窗等信封系统是否可以接受?你能安装液体热控系统吗?那么空气运动,空气供应和储能系统呢?“他问道。

Olt还想知道可持续木材在高层办公建筑中可能发挥的作用。他说:“维也纳已经建造了一座高层建筑用木材,芬兰有一座正在建设中。”“我们正在和西雅图谈论这件事。”

7月下旬,开发商Hines在明尼阿波利斯North Loop附近的Target Field附近破土动工,在DLR集团和迈克尔格林建筑公司设计的一座占地220,000平方英尺的七层办公大楼内,这是美国第一家使用工程木材的商业地产。它的结构和内部。海因斯的高级主管史蒂夫·鲁斯曼告诉“星际论坛报”,用于室内的100,000立方英尺的木材每8分钟就会被北美的森林再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