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正文

Stantec同意收购VOA Associates

生活 2019-08-11 09:28:33

VOA Associates的优势之一是文化和娱乐领域,其最近的工作包括翻新和扩建佛罗里达州代托纳的艺术与科学博物馆,如上图所示。VOA董事长Mike Toolis表示,将其业务与Stantec合并,使公司“承诺设计”。图片:VOA AssociatesStantec是业内最大的建筑/工程公司之一,已签署意向书,收购总部位于芝加哥的VOA Associates,这是一家在美国,巴西和中国拥有8个办事处和280名员工的十大建筑公司。

Stantec总部位于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在全球拥有250多个办事处。其15,000名员工包括3,800名从事建筑设计实践的人员,预计VOA的收购将会加强。

“美国之音加强了我们在美国市场发展建筑业务的集体能力,”Stant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Gomes说。“他们才华横溢的员工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场所,治疗,休闲,学习,公民和娱乐场所。”

Stantec正在收购VOA的股票,但它没有透露协议的条款。如果双方按计划在3月底完成此交易,那将是Stantec自2014年1月以来的第13次收购。最近的交易包括2015年7月购买VI Engineering公司的某些资产和负债,这是一家拥有30名员工的公司,以及2015年8月的收购总部位于加州Irvine的60人VA咨询公司,一家社区发展,运输和水利工程公司。

在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季度财务报告中,Stantec重申其目标是成为全球十大设计公司,并以每年15%的复合平均增长率发展业务。截至2015年前9个月,Stantec的总收入增长了15.1%,达到21.67亿加元(15.5亿美元),其净收入增长了3.7%,达到了1.311亿加元。

“加入Stantec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拓展了视野和机会,”美国之音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EED AP的美国建筑师协会迈克尔工具说。“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设计,全球增长战略和市场多元化。”

Stantec的高级副总裁斯坦尼斯·史密斯告诉BD + C,美国之音的领导层“将绝对”留在合并后。Stantec的业务分为四组,美国之音将被纳入其建筑集团,其管理结构将进行修改以适应这种整合。

史密斯说这两家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讨论这次合并。“我们看到的是免费的,没有裁员。这是一个在两个方向都有意义的婚姻。“史密斯补充说,在这些谈判中,斯坦泰克和美国之音官员确定了他们可以共同追求的一些项目机会。

史密斯表示,Stantec将收购视为一种变得更好的方式,而不仅仅是更大。增长不是设计,而是结果。您不会相信我们获得的查询数量,但我们在收购方面非常有选择性,我们正在寻找免费技能,地理位置或两者兼而有之。“

Toolis告诉BD + C,VOA认为私募股权和国际AEC公司是可能的追求者。通过选择与Stantec合作,VOA“准备采取另一步措施”,“获得[Stantec的]规模,投资组合和人才。”

Toolis也指出,通过收购美国之音,Stantec将增加其纽约办事处的规模,并大幅增加其在芝加哥的业务,其中VOA雇佣了140名员工和Stantec 50. VOA活跃在奥兰多,而Stantec没有有一个办公室,在娱乐和国防领域很重要,这对于Stantec来说并不那么突出。

“我们填补了一些空白,他们加强了我们的工作台,”Toolis说。

Stantec-VOA协议发布之际,AEC行业内的整合(或潜在交易的隆隆声)似乎正在获得动力。例如,本月早些时候,总部位于伦敦的成本和项目顾问GB Fitzsimon宣布将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国际项目管理和建筑服务公司Cumming合并。

茨威格集团去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建筑和规划公司中有42%正在考虑收购,而2012年这一比例为30%;并且68%的被调查公司在其未来五年的战略计划中包括合并或收购。

VOA已经营业46年,目前是一家体面的公司 - 它在2014年创造了超过7000万美元的架构收入。但是,Toolis表示,他的公司承认,这个规模在其历史上至关重要。

“在互联网出现之前,我们主要依赖于我们的关系,”Toolis说道,“但是现在我们处于一定的水平,我们在网站和社交媒体上花费更多,而且价格昂贵。并且越来越难以竞争。“

Toolis表示,在几乎所有出价的工作中,VOA都是针对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成为Stantec的一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火力。”虽然VOA品牌将消失,但Toolis表示他的公司与客户的关系“并不一定取决于我们的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