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医美新物种 杜莎之谜家用水光在5.2-C15E与你不见不散~

企业新闻 2020-07-28 17:23:52

7月29日,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20“大虹桥国际美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其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之一。
  本届美博会7月29日至31日历时三天,杜莎之谜作为强势崛起的本土品牌,携实力美白传明酸面贴,国内首款医药级小幺瓶系列、驻颜动能素、美白小棕瓶等明星械字号产品亮相本次展会。期间,杜莎之通过提供专业科学的皮肤医美知识讲解、明星单品试用、互动赠礼等方式,传递“医学、生物、科技”三角肌能的品牌核心理念,以及专注皮肤医的品牌定位。

  杜莎之谜在本次展会上,将以颇具竞争力的加盟政策、权威的科研背景、兼具实力和特色的产品以及首席皮肤科专家的坐镇。
 
  如果你是皮肤管理门店老板或店长
  如果你的店一直没找到适合的新产品、新项目、新模式
  如果你的店已经营业一段时间,苦于没有核心新品吸引顾客到店
  如果你对2020下半年还有所期待
  如果你想要顾客进店、收益提升、业绩上扬、抢回顾客
  来上海美博会 5.2-C15E,我们等你!

  杜莎之谜 家庭专业医美是介于普通生活美容和机构医疗美容之间的一个全新概念,所倡导的新型中胚层疗法原理是利用新型无创纳晶导入仪在皮肤护理中温和、安全地打开表皮层自有的皮肤通道,配合医药级产品中所含有的各种复合营养成分在导入仪无创导入的帮助下,顺着打开的表皮通道进入皮肤,以此高效地解决包括干燥、色沉、色斑、肤色不均、细纹、衰老在内的各种皮肤问题。

  杜莎之谜精准定位亚洲肌肤问题群体,依托自有的专业研发机构、严格的品控管理和规模化的生产体系,优选全球最大原料生产商华熙生物,采用全球最新技术迭代的原材料,注射级医药原料,专业医药级医美产品系列生产线,创新性研发出家用医美美容系列产品!
  系列中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专业皮肤学实验室以及皮肤科临床机构大量的功效验证,在生产过程中无任何防腐剂、化学增稠剂、香精等限制性化学物质添加,对肌肤零刺激、零侵害、零过敏,适合任何状况下的肌肤使用;产品包含了补水、修复、美白、抗衰四大维度的医美美容功能,针对性地解决当前求美者所遇到的医美美容问题。

  杜莎之谜(上海蜜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透明质酸注射凝胶系列产品和医美填充材料聚乳酸注射微球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2015年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建设了制药级GMP万级净化的工厂,与透明质酸研究行业龙头山东药学科学院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历经四年时间,积累大量的生产经验、技术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建立了公司自有的技术专利池,在强大技术力量支持下,所有的系列产品质量均达到了医药级标准,真正实现了医美美容“家庭化”、护理方式“无创化”、医美美容结果“有效化”,堪称美容界的革命性代表之作!

展会信息
2020
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杜莎之谜展会信息
观展时间:7.29-7.31(周三至周五 共3天)
参观展位:5.2-C15E
 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万众瞩目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杜莎之谜开启2020美业新视角
发掘美业新机遇、引爆下半年业绩高峰、创享美业亿万财富
10年中国美业
杜莎之谜为您创造无限惊喜
机遇转瞬即逝
这一次,您,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