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MomentFeed更清晰地了解本地市场营销范围

企业新闻 2020-07-17 15:57:44

邻近搜索优化的领先提供商MomentFeed今天推出了新的邻近搜索优化仪表盘,该仪表盘使多地点品牌可以轻松地监视和管理其本地营销工作的执行情况。完全集成的仪表板将品牌数据汇总到一个地方的数百甚至数千个位置查看页面,社交媒体平台和列表中。

“在将我们的本地营销工作整合到MomentFeed上之前,我们将浪费太多时间来尝试从多个来源查找见解和指标,” Texas Roadhouse数字和品牌营销总监Mary Newell说。“新的邻近搜索优化仪表板使我们的团队可以登录一个地方,并在几秒钟内查看德克萨斯州Roadhouse的将近600家商店的表现如何-遍及评论,社交媒体和列表。现在,我们可以一目了然地进行操作,并深入了解更多细节。”

随着无品牌的邻近搜索持续激增(即“我附近的咖啡”,“我附近的杂货店”)和本地搜索排名的竞争日趋激烈,多地点数字营销人员必须有一种简便的方法来跟踪他们的表现。最聪明的多位置品牌专注于增加在其类别中最重要的邻近发现关键字的语音份额。更具体地说,他们专注于Google, 在美国占据了移动搜索市场93%的份额

MomentFeed首席执行官Nick Hedges表示:“随着无品牌的邻近搜索成为数字营销者的新战场,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最佳的本地搜索结果。”“我们新的邻近搜索优化仪表板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可行的见解,从而帮助我们指导客户。现在,营销人员可以积极影响邻近发现并展示其强大的结果。”

邻近搜索排名因素

当涉及本地搜索结果时,企业的地理位置及其与在Google上搜索的人之间的接近程度是最重要的本地SEO排名因素。这些搜索通常被称为“ 3-Pack”或“ Map Pack”,是当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执行Google搜索时,首屏显示的前三个结果。出现在Google 3-Pack中的位置会吸引大部分互动和后续业务。如果某个营业地点不在3件装清单中,那么吸引客户的机会可能会降低50%。

通过监视和管理影响邻近搜索等级的五个可控信号的性能,位置可以优化邻近搜索等级:

本地列表准确性-所有网络中的信息准确性和一致性不仅可以提高邻近搜索排名,还可以帮助客户在现实世界中找到业务。

本地配置文件完整性-确保在每个发现网络上填写所有适用的字段,从而为客户提供品牌业务的更完整的图片,同时提高邻近度搜索排名。

评分和评论-保持较高的客户评分得分并响应评论,不仅会影响邻近搜索排名,还会影响买家对选择哪个业务的决定。

本地Facebook发布活动-过去30天内在本地社交上发帖的频率以及理想的关键字密度可以提高邻近度搜索排名并帮助品牌推动本地社区的联系。

页面上本地SEO-与Google在您网站上对质量的评估保持一致有助于确定这些页面和相关列表在本地搜索中的排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