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美容品牌资生堂将Cegid软件用作扩展零售业务的基础

企业新闻 2020-07-16 15:21:56

在六个国家-包括越南,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分阶段推广之前,2019年在新加坡的30家商店成功进行了试点,此前在英国和法国的各个品牌和商店中都部署了Cegid软件:适用于NARS口红,bareMinerals化妆品和Serge Lutens香水。

高科技品牌

资生堂成立于1872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化妆品公司之一。尽管如此,它在创新和技术方面拥有很强的血统,可以购买初创公司和美容品牌,例如Giaran,这是一个虚拟机器人,它允许消费者通过手机屏幕进行化妆并使用人工智能来建议颜色搭配或嘴唇-试穿。

资生堂(Shiseido)除了其创始品牌(亚洲最畅销的化妆品品牌)以外,在全球还拥有众多品牌和子公司。它的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10个生产基地,并拥有46,000名员工。

这家皮肤和头发护理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超过5亿美元的销售额之后,正在成为旅游零售市场的十亿美元参与者,并且在亚洲许多地区已经实现了20%的增长。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Usani Masahiko表示,它计划将所有美容院的业务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并通过开设更多自己的零售店来在全球范围内提升Shiseido品牌。

这家化妆品和香水生产商已经尝试了自己的弹出式商店,包括在迪拜和新加坡机场的弹出式商店,这些商店在去年的主要旅游零售地点设立,以通过互动游戏(数字游戏)让游客了解护肤的未来。墙壁和皮肤咨询。

化妆品零售挑战

与零售业一样,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许多品牌承受着不断推出新产品和开辟新渠道的压力,以不断发展以推动增长。其他推动因素包括通过更多的自动化和技术提高速度,效率和盈利能力。

资生堂将在旅游零售中从其顶级美容品牌(包括NARS和Dolce&Gabbana Beauty)推出彩妆,以吸引遍布全球的购物者,此外还将开设新店,包括将于2019年12月在新加坡开业的新旗舰店。

资生堂亚太区IT主管罗杰林(Rom Lim)表示:“资生堂和我们的许多品牌传统上都是在百货商店中发现的,但现在人们强调要开设更多的独立商店,以使我们有更多的曝光率,直接的客户参与度和控制力。”和旅游零售。

美容秘诀

Cegid Retail的统一商务平台将有助于确定最畅销的范围,以帮助定位不同位置的客户(无论是百货商店,机场还是自有品牌的商店),并就美国或中国的潜在客户提供建议。例如,美国人中最畅销的产品包括资生堂(Shiseido)的Ultimune和NARS Orgasm腮红,而对于亚洲消费者来说,嘴唇在化妆品和护肤品方面正在增长。

Lim说:“亚洲客户特别受到促销活动的引导,并期望高水平的服务,而技术在其中起着关键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