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Vodafone Idea在3季度公布的亏损为1,643千万卢比

企业新闻 2020-07-08 16:05:28

沃达丰的想法截至2020年3月的季度亏损1,1163.8亿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亏损为655.8亿卢比。在上一季度,该电信公司报告的亏损为643.88亿卢比。据此,由于电信领域的过度竞争,该电信公司已连续第七个季度出现亏损。

该公司本季度的收入也保持在11,750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约6%。该公司将本季度的亏损归因于用户的巨大损失,财务成本的增加以及价值6,140.9千万卢比的特殊项目。

这些一次性的特殊费用包括价值1,7833.6千万卢比的AGR会费;由于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合并,公司的总收入为248.6千万卢比;221.1千万卢比用于进一步的折旧;以及3,887.1千万卢比的一次性频谱使用费。

“经过数年的激烈竞争导致定价不可持续,我们在2019年12月开始提高了所有价格点的无限制计划和组合凭证的预付关税。因此,该季度的收入提高到11,750卢比环比增长了6.0%。”

尽管该季度的净亏损有所扩大,但公司的营收和运营绩效已有所改善。该季度的EBITDA增长至438亿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28.1%,这得益于收入增加和协同增效实现。该公司表示,本季度有一笔40亿卢比的一次性信贷与人力和网络成本有关。

EBITDA利润率提高至18.0%,而上年同期为11.6%20财年第三季度。对于20财年,公司的收入和EBITDA分别为4,496亿卢比和1,491亿卢比。截至2020年3月31日,该公司的总债务(不包括租赁负债)为1,150亿卢比,其中包括应付给政府的频谱延迟付款义务8,765亿卢比。

同时,该电信公司就其生存能力发出警告,除非最高法院允许其分期支付未付的AGR会费。“需要指出的是,我们能否持续经营,基本上取决于向最高法院提出的分期付款和与贷方成功谈判的申请的积极结果。在上述事项的结果未决之前,财务结果是在持续经营的基础上准备的。”

该公司继续积极与中心合作,以减轻与行业相关的各种担忧。另外,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已应所有运营商的要求通过以下方式发起了底价咨询AI,该公司补充说。

沃达丰(Vodafone)Idea在客户流失给竞争对手的公司的困扰下,尤其是在信赖吉奥。TRAI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已经遭受损失,仅2月份就损失了346.7亿订户。在市场份额方面,截至2020年2月29日,沃达丰Idea的份额为28%,而Jio的份额为32.9%,而Jio的份额为28.35%。Bharti Airte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