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新的Checkpoint技术可帮助库存零售商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企业新闻 2020-05-29 15:23:18

随着服装零售业准备再次敞开大门,分阶段重新开业取决于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为了回答围绕试衣间,商店和配送中心退货的处理和管理的许多问题,Checkpoint Systems宣布了一种新的与技术无关的软件解决方案–库存隔离(IQ)。

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可以是独立的,也可以是集成的,并允许零售商在数小时内将退回的库存分配到自动检疫“保管模式”中,从而消除了在线和店内客户可见的物品。

建议根据在服装和包装上的使用期限,将其设置为政府指导方针,这种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可帮助零售商处理退货,仅在被认为可以安全转售时才放行商品-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量,同时将健康风险降至最低。

成功“新现在”

IQ使用独特的软件来识别配送中心,商店和试衣间中退回的物品,从而启动虚拟的“隔离时钟”。一旦激活,这些物品将保留在零售商指定的“安全区域”内,直到指定的隔离期完成。然后,将推式通知发送给员工,通知他们可以重新出售的物品安全。

根据Adobe Analytics,在大流行期间,在线服装销售增长了34%,而ACI Worldwide声称,3月份许多在线零售类别的销售量增长了74%。这些销售增长无疑会导致标准的30%至40%的服装和鞋子退货率急剧上升,这对正在实施退货隔离的零售商构成了后勤问题。

更复杂的是,当实体店重新开放时,客户可以开始亲自退货,而无需通过邮寄。再加上来自试衣间的物品,造成商店中商品潜在污染的不确定性。

零售商有责任确保退回或客户处理的商品不会对他人构成健康风险。结果,梅西百货(Macy's),盖普(Gap),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和芒果(Mango)等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在将物品带入更衣室后的一段时间内进行隔离。

Checkpoint的IQ解决方案跟踪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下架”时间,是“安全购物”自动化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与技术无关,可帮助零售商采取有效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从而在员工和消费者中树立信心。

Checkpoint Systems英国业务部门主管Mike French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逐渐了解的购物体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实施新流程以证明自己在确保人员安全的零售商无疑会受到购物者的青睐。

“退货和试衣间一直给零售商带来巨大挑战,但加剧了这一挑战。使用更衣室的购物者购买的可能性增加了70%,因此务必尽快安全地打开它们。库存检疫将使零售商能够做到这一点,并确保商店将财务影响最小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