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宜家将于6月1日将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重新开设19家商店

企业新闻 2020-05-26 15:26:12

家居用品和家居零售商宜家今天宣布,它将自6月1日起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重新开设19家商店,而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Click&Collect设施也将分阶段开设。根据政府准则,苏格兰,威尔士和爱尔兰共和国的商店将关闭。

3月,在政府封锁之前,宜家自愿关闭了商店,以确保客户和同事的安全。汲取其在全球多个国家安全地开设宜家商场的经验,并遵循政府关于社会疏离和安全工作方式的新指导方针,宜家希望通过实施一系列增强的安全措施来重新开设宜家商场,以期保护同事和想要在实体店购物的顾客。这些措施包括:

·数量有限的客户将可以随时进入商店。将采用交错的入口系统和有限的停车位,并且按照指导方针,将允许在任何一点的商店中每个家庭允许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孩子入内。

·整个商店内的“社会距离监护人”可帮助客户找到新的单向系统,并确保遵循新的社会距离措施

·敦促客户准备好现成的清单和自己的行李,并鼓励那些纯粹希望退货的人稍后再这样做。宜家有365天退货政策

·额外的手部消毒设施和更频繁的袋,手推车,浴室,休息区,设备和触摸屏深层清洁程序

·在关键区域(例如结帐,服务点和客户退货)的屏幕,以实现社交疏离

·规划服务将仅在线提供

·仅通过卡和非接触式无现金付款

·所有游乐区以及顾客餐厅将保持关闭

·瑞典食品市场将开放,小酒馆将提供外卖服务

最初,所有游乐区和餐厅将保持关闭。尽管客户将无法在商店用餐,但他们可以从瑞典食品市场购买备受喜爱的食品,包括肉丸,因此可以在家中自制。同时,经营非接触式外卖服务的小酒馆将通过加强安全措施的方式开放,包括:两米的距离,筛网,仅无现金付款以及更深,更频繁的清洁程序。

UK&IE国家/地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Peter Jelkeby表示:“我们期待从6月1日开始热烈欢迎客户和同事回到我们的商店。

他们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取了广泛的措施来确保客户和同事的安全和舒适的原因。

虽然体验可能与以前有所不同,但宜家还是一样,它的愿景是“为许多人创造更好的日常生活”,并雄心勃勃地通过我们价格合理的可负担范围和家具建议来启发人们。

“在封锁期间,我们拥有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独特特权,并且我们承诺在我们接下来的旅程中继续竭尽所能,为客户和同事提供支持一起。”

在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宜家将重新开放其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大部分商店。按照政府的指导,其在威尔士,苏格兰和爱尔兰的商店将继续对顾客关闭。其较小的伦敦规划工作室和订购与收集点暂时也将关闭。继今年2月有宜家提议在2020年夏季关闭其考文垂商店的消息之后,该零售商将不会在这里对顾客重新开放,并且商店将保持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