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数据显示家用电器的日平均销量增长了45%

企业新闻 2020-05-20 15:20:04

(2020年5月18日)-全球领先的支付和购物提供商Klarna今天从其在美国的应用程序中发布了新数据,表明旅行服务和活动门票销售已开始恢复。尽管与COVID之前的平均周相比仍显着较低,但航空公司类别的平均每日交易量环比增长26%,而一位活动门票销售商看到,支持Klarna的交易量环比增长了330%在截至5月9日的一周中,家用电器的平均日销售量(不包括大型零售商的销售量)也较上周显着增长,增长了45%,而通过Klarna应用程序进行的女性配饰销售则增长了12%。

“我们的每周数据表明,消费者渴望尽快回到丰富他们的生活的活动中,例如旅行和参加现场活动,”克拉纳(Klarna)美国负责人David Sykes说。“与此同时,由于Klarna应用程序的数据显示,真空吸尘器,立式搅拌机和其他家用电器的销售量每周环比增长45%,因此消费者似乎仍在关注自己的家庭生活。这可能表明人们正在为将来购买航班和活动门票,但就目前而言,他们仍在继续寻找使烹饪和家政变得更容易和更愉快的物品。”

除了分析平均每日交易量以查明每周类别交易的增减外,Klarna还一直在分析钱包份额(或其应用程序用户如何将其支出分配到不同购物类别中),以确定Z代,千禧一代和X世代的观众最常使用Klarna灵活的付款方式购物,以及他们的电子商务支出在整个大流行中如何变化。

Klarna最新的人口统计数据显示,从5月3日到5月9日,Z世代和千禧一代Klarna应用程序用户连续第四周增加了在服装,鞋类和配饰上的支出份额,而Xers Gen则增加了在类别将近10%。截至5月9日当周,通过Klarna应用程序启用的销售女士配饰的商店的销售额每周增长12%,这表明随着越来越多的州和直辖市提高在家中的订购量,女士们正在寻求通过季节性配饰来更新他们的衣柜。

为美国700万消费者和全球8500万消费者服务的Klarna将继续每周分析交易数据,以确定的爆发如何影响电子商务和消费者的购物行为。

其他主要发现

服装,鞋类和配饰

在截至5月9日的一周中,类别在所有通过Klarna应用进行的购买交易中所占的份额在Zers一代中增长了近2%,在千禧一代中增长了4%,在Xers一代中增长了近10%。

家庭和园艺

X世代延续了八周的趋势,将钱包的份额转移到用品上,份额增加了近6%,这表明他们将继续专注于DIY项目,使烹饪和清洁更容易的物品以及用于住房的产品更舒适宜居。Zers一代在该类别上的支出份额比上周增长了近12%,而千禧一代的份额下降了近4%。

休闲,运动和休闲

截至5月9日当周,Zers一代和千禧一代在用品上的支出份额逐周增加,而Xers一代在该类别上的支出份额则略有下降。

电子产品

千禧一代和Xers一代连续第三周都增加了在上的支出份额,千禧一代和Xers一代的份额增长了7%,Gen Xers的份额增长了10%。截至5月9日当周,Zers一代在该类别上的支出份额下降了近5%。

市场上

这三个人口群体均显着降低了其在的支出份额(包括Amazon.com,Walmart.com,Target.com和eBay.com等网站),表明他们正在寻找其他零售形式来满足其购物需求。Z世代和X世代在市场上的支出份额均下降了近8%,而千禧一代的市场份额则下降了近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