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Imperfect Foods公司正在竞相容纳新顾客 并致力于保持他们的长期地位

企业新闻 2020-05-18 15:33:17

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需求的爆炸式增长引起了实体杂货店的惊讶。当他们努力增加工人,开辟履行机会,并且在某些情况下第一次上线时,他们的许多购物者都在转向在线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Philip Behn表示,专门生产低价产品的公司Imperfect Foods今年的活跃客户群增长了40%以上。它正在迅速扩展其业务,以响应并为购物者带来新商品,例如有机肉,奶酪托盘和爆米花小吃。

公司的首席销售官耶利米·麦克埃尔维(Jeremiah McElwee)对姊妹出版物Grocery Dive表示,Thrive Market还吸引了新客户涌入,而现有客户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需求激增始于2月下旬,需求迅速增长至平均水平的三倍。McElwee说,这至少使公司的增长轨迹提前了一年。

在加拿大,在线杂货店Spud今年的业务有望增长200%,已经超过了明年的增长目标。Spud向维多利亚,埃德蒙顿,卡尔加里和温哥华的购物者提供送货服务。

Spud的首席执行官Peter van Stolk告诉Grocery Dive:“我们采用了每年20%到25%的惊人增长速度,而我们只是摆脱了这一门。” “我们增加了两个二级仓库,以支持我们两个市场的入库活动。”

由不完美食品提供

许多电子杂货创业公司都只有几年的历史。尽管他们经常夸耀忠实的购物者致力于其特定的任务或销售角度,但由于价格上涨和品牌知名度低于主要食品杂货商,很难实现增长,更不用说到目前为止,美国消费者对在线杂货店购物的热情不高。近年来,许多公司倒闭,包括Brandless和Door to Door Organics。

但是,大流行引发的需求在这些企业中受到了欢迎,因为消费者由于在家中下订单而转向在线购物,并且当地的食品杂货商难以满足需求。

Farmstea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deep Elankumaran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填补目前超市正在填补这一行业的空白。”该公司向旧金山湾区的购物者提供杂货。

履行困难

但是,这些较小的公司在满足虚拟门户网站上的所有需求时遇到了自己的麻烦。Farmstead必须优先考虑新客户,因为它会优先考虑现有客户和弱势购物者,包括老年人,免疫力低下或残障人士。该公司已将其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并正在迅速增加履行能力,因为它每周吸引越来越多的新购物者。

范·斯托克(van Stolk)说,Spud还必须等待新顾客的等候,通常不超过一周。该公司每天增加约500个新的投放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