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随着印度逐渐在绿色区域开展业务消费者支出增加

企业新闻 2020-05-14 15:43:02

随着该国逐渐在绿色区域开展业务,在经过数周的下降趋势之后,出现了消费需求复苏的迹象。贝恩公司(Bain&Company)和普赖斯(Price)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绿色和橙色区域的消费者的带领下,各个类别的总体支出增长缓慢,包括主食,家庭卫生,食品订购,玩具甚至美容。

该调查仅与TOI共享,称随着家庭增加其电子购物比例,在线渠道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对于必需品。它说,随着在线访问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人们可以期望看到目前受限制类别的类似现象。

贝恩公司的合伙人尼基尔·普拉萨德·奥哈哈(Nikhil Prasad Ojha)说:“我们的每周消费者调查显示,整个4月份的情绪都显着下降。从中低端和低收入家庭开始的支出削减已成为一种泛收入阶层的现象。这不仅是因为缺少访问权限。收入损失和未来收入的不确定性日益成为减少压缩的主要驱动力。此后,在5月的第一个星期,绿色和橙色区域显示出积极的走势,可能反映了一些被抑制的需求。红色区域继续收缩支出,并且对恢复财务常态更为悲观。在所有这些情况下,在线渠道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尤其是对于必需品而言,我们可以预期,目前受到限制的类别也会出现类似的增长。”

随着区域重新开放,消费者支出增加

ITC部门首席执行官Hemant Malik 同意需求上升的观点,他说:“我们一直在见证对基本食品的需求激增,包括Aashirvaad atta,香料,盐,Sunfeast饼干和Yippee!在人们被限制在家中的时候,面条遍布全国。随着人们希望大量购买基本食品,这一趋势有望持续一段时间。”

马利克说,目前对包括糖果和巧克力在内的全民自由食品和流动食品的需求受到影响,一旦锁定限制放松,该需求将开始回升。但这将低于往年。然而,对此类产品需求的复苏也将取决于商店的重新开业和供应情况。

GSK消费者保健(GSKCH)区域行销负责人Naveed Ahmed表示,由于人员流动限制和最后一英里的连接问题而对需求产生了最初的影响后,“我们看到整个产品组合中对我们产品的需求都是一致的。” 在消费者方面,GSKCH继续与各个品牌之间正确的宣传息息相关。“在零售方面,我们确保我们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他们购物的渠道随时获得我们的产品,”艾哈迈德说。

正在进行的每周调查覆盖全国农村和城市市场的2500个家庭,他说,电子渠道在各个类别中仍然很重要,有趣的是,有8%的受访者是首次购买者,主要是主食。在线购买诸如家庭卫生之类的必需品,诸如包装食品之类的半必需品,甚至诸如美容之类的非必需品,在本周内需求均呈上升趋势。锁定开始后,多达14%的受访者将在线购买扩展到了新类别,大多数类别的在线普及率增长了1.5-2倍。

另一方面,随着禁售期的延长,在未来12个月内,包括汽车和耐用品在内的大笔支出的前景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利。如果现有条件持续下去,大多数家庭很可能会推迟购买耐用物品和房地产等大宗商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