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ShopAppy.com与Visa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交易的即时支持

企业新闻 2020-04-29 15:38:36

在Visa的支持下,总部位于约克郡的ShopShopy.com旨在为小型企业提供即时帮助,以帮助他们继续运营并准备重新打开大门,以应对英国小型企业主目前面临的特殊挑战和市场交易员。

该创新平台通过提供免费注册流程直至2020年7月31日,为小型企业提供生命线,使他们能够继续与本地社区进行贸易并扩大在线业务,而无需花费或要求建立自己的网站。网站的扩展允许更多的企业注册该平台,并允许更多的社区继续支持本地业务。

ShopAppy.com因其使英国城镇数字化的工作而获奖,并且还与当地的出租车和快递公司合作,推出了一项送货服务,该服务可以使客户在平台上订购产品并获得支持,从而为大街小巷企业和市场提供支持安全便捷地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

自去年圣诞节推出“在哪里购物很重要”活动之后,Visa与ShopAppy.com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其支持小企业的主要举措之一。Visa通过提供投资来支持ShopAppy.com,以使该平台得以发展,并借助数字和品牌营销专业知识来帮助推动小型企业注册和消费者体验。

ShopAppy.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kie Mulligan博士评论说:“对于我们大街上的本地企业来说,这是毁灭性的一个月,但令我欣喜的是,他们的战斗精神依然一如既往。在ShopAppy上,我们看到加入该平台的企业数量有了创纪录的增长,现在提供的商品种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更令人鼓舞的是,英国城镇中更广泛的商业社区现在正在我们的大街小巷后面。现在,我们很高兴与多家本地运输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大街小巷企业和市场继续向客户销售产品。看到企业如何适应和团结以克服他们所面临的挑战,这确实令人鼓舞。”

社会心理学家杰基·穆里根(Jackie Mulligan)博士于2016年创立ShopAppy.com,旨在“为本地小型企业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以帮助他们适应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这项业务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街头客流量,充当本地公司的在线商店橱窗,利用消费者在购买店内商品之前在线浏览商品和服务的趋势。

Visa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Jeni Mundy说:“现在购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ShopAppy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继续在本地购物,同时维护当地社区。我们为能支持该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推出而感到自豪,为全国上下的小型企业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Visa与ShopAppy.com的伙伴关系遵循了一系列小型企业计划,包括其“您在哪里购物很重要”活动以及与政府运营的“英国高街大奖”的伙伴关系,这表明Visa长期以来为英国的小型企业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