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UKVIA报告称 Vaping行业适应了主要的在线需求

企业新闻 2020-04-28 15:52:20

在政府封锁并决定将vape商店归类为非必需零售之后,全国的vapers和吸烟者正在为其vape设备和产品转向基于在线和电话的送货上门服务。

专门的在线vape商店,在线和线下混合零售商以及实体店已经改头换面,以提供家庭送货服务,确保vapers不会被吸引回到吸烟区,吸烟者可以使用vape产品来帮助他们戒烟。Vape产品零售商增加了仓库空间,增加了客户服务团队的规模,并为vapers和吸烟者建立了在线和电话咨询渠道

不受关闭商店影响的专用在线零售商已经历了相当大的需求。Electric Tobacconist在其英国总部开设了一个新的仓库区域,该公司已将其文书和订单执行团队分开,以使他们彼此之间不会接触,并确保同事之间的距离更大。值班人员在上班时要佩戴防毒口罩。

另一家专门的在线零售商Vape Club报告业务增长了150-200%,这要求该公司将通常存储的产品数量增加一倍

常务董事丹·马尔坎特(Dan Marchant)表示:“通常,当我们遇到比正常情况(例如圣诞节)大的订单量时,我们将增加人员配备以应对。但是,由于这种情况,这是不可能的,相反,我们延长了轮班时间,并在周末增加了轮班时间。

“我们还部署了创新的社交疏远措施,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在我们目前运行的限制性环境中快速高效地工作。例如,我们在仓库中引入了单向系统,因此员工拣货订单无需交叉。

“我们还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实时聊天和在线资料提供了大量的建议和信息。我们的某些YouTube教程已被浏览了200万次以上。”

在主要业务中,VPZ是英国最大的独立vape零售连锁店之一,已从通过其在全国的155家商店销售产品转变为完全在线销售。

该公司制造与合规总监道格·穆特(Doug Mutter)说:“我们一直在全天候工作。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临时在线履行团队,该团队还获得了主管,IT,客户服务和产品开发部门的主管的支持,以确保按要求交付所有订单。”

Evapo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尔,伦敦,莱斯特和伯明翰拥有37家商店,其客户服务团队的规模扩大了一倍,以处理不断增加的在线咨询,现在,为了应对在线量的激增,Evapo现在在周末运营其仓库。该公司还拥有经过认证的戒烟从业人员,可以通过电话,实时聊天和电子邮件为vaping设备和口味提供专家建议。

Evapo首席执行官Andrej Kuttruf表示:“自从我们关闭连锁商店以来,一切就已经动摇了。我们已经调动了所有客户服务团队的位置,以便他们可以在家工作,并且我们增加了在线实时聊天服务的开放时间,这使我们能够在困难时期提供建议。”

牛津蒸气城在该市设有三家商店,现在已经转向电子商务,以保持向当地蒸气族提供产品,在线订单增加了250%。

该业务的创始人Dan Greenall表示:“我们已将所有库存从商店转移到我们的仓库中,以便有足够的能力满足现有和新客户的在线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