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将近四分之三的人认为从品牌中获得启发性内容很有帮助

企业新闻 2020-04-28 15:52:18

由于该国在大流行中处于封锁状态,因此许多品牌不确定是否以及如何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支持仍然是其业务关键的销售。但是,一项新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实际上确实希望听取品牌的意见,并且有很聪明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家庭营销专家Come Round的研究强调,将近四分之三(71%)的人认为从品牌中获得启发性内容很有帮助。此外,超过半数(51%)的受访者认为,品牌在锁定品牌和/或子女的娱乐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消费者调查还发现品牌如何传递信息是关键。这项研究对2500多人进行了调查,发现三分之一(36%)的人喜欢积极向上的语气,而仅四分之一(26%)的人认为,展示自己提供有用信息的品牌是关键。被调查的人中只有6%的人表示了认真的语气,这表明尽管目前形势困难,但消费者还是希望减轻一些负担。

尽管品牌现在对与消费者的沟通保持谨慎,但他们也注意商业现实。许多人希望找到方法来推动销售,但要对当前的气候保持敏感。此外,随着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人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寻找方法来帮助消费者在日常购物习惯受到干扰时识别产品。通过其内部营销模型并吸引成千上万的消费者,Come Round可以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为品牌提供支持,以推动品牌宣传,真正的推荐并最终实现销售。

对于希望通过直接沟通与消费者保持联系的企业,最常用的平台是直接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一半以上的人(56%)表示这是他们从品牌那里听到的方式。此后,有四分之一(25%)的人表示,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的品牌是他们保持最新状态的方式。

应当放心,担心消费者可能开始感到被自己的交流轰炸的品牌,几乎三分之二(62%)的人说他们正在接受足够的交流,只有16%的人说他们感到受到信息水平的轰炸。品牌正在推出。

但是,在这种环境下,如今,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有创意地思考如何与消费者建立联系。Come Round是一家口碑营销公司,它利用消费者的力量向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推荐他们真正喜欢的产品和服务。Nielsen的研究*显示,口碑推荐是最受信任的广告形式(每10个人中就有9个人信任)。

Come Round率先在英国举办派对营销概念,为SPAR,Boots和Tesco等全球品牌推出了春季登场产品,最终通过数百个全国性的以品牌为主题的家庭派对同时促进了销售。关键是要知道如何将产品带到正确的人和家里,使人们以最有趣的方式参与进来,以创建一系列可衡量的建议,用户生成的内容,品牌拥护者,评论和消费者洞察力。

尽管封锁措施阻止了传统的营销方式,但品牌需要找到新的机会来吸引家庭消费者。他们需要寻找创新的沟通方式,使其脱颖而出,并吸引四分之一的受访消费者(23%)对其营销方式感到不满意,声称他们尚未收到品牌的任何帮助。在这里,品牌有巨大的机会以新鲜有趣的方式帮助消费者,同时又具有高效和针对性。

Come Roun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尔斯·哈里斯(Giles Harris)表示:“在这段不确定的时间内,我们了解到企业要如何与消费者沟通以及是否应该沟通,是很棘手的。Come Round可以帮助品牌以有趣和创新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有意义的关系,无论是尝试新产品还是使他们重新爱上家中已有的品牌-他们的经验都在个人网络中共享。

“根据当前的情况,我们已经调整了派对营销模式,现在专注于与家庭联系,为英国家庭带来一种团结和积极的感觉。自2010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家庭内部创建真实的口碑营销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