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闻正文

No Evil Foods宣布将暂时给所有生产员工15%的加薪

企业新闻 2020-04-27 16:05:33

该决定是在《商业内幕》报道公司内部对的回应后发生动荡之后一周作出的。

3月,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同志克劳德”制造商在给员工24小时以回应最后通atum后,在内部和在线上都遭到了强烈反对。

他们可以留下来,或者短期内升职以得到完美的出诊,但缺席时要有医生的陪同,否则可以辞职。同意在明年不与媒体交谈或在食品行业工作的员工将获得三周的遣散费。

该公司约13%的员工选择了后者。留在公司的几名员工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最后通in使他们的口感不好,这与No Evil Food作为具有社会意识的雇主的形象背道而驰。

当时,联合创始人Sadra Schadel说,她给员工的报价是公司所能做到的最好的。

她告诉《商业内幕》说:“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多,但如果这样做,我们的家族式经营的公司将结束。”“没有工作可以归还给任何人。”

从那以后,该公司得到了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相同的风险资本家的支持,决定向其员工提供更多服务。

在4月8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No Evil Foods表示“所有生产员工”将立即获得“未来60天每小时2.25美元”的加薪,并且“无条件”加薪。

相比之下,亚马逊将时薪提高了2美元。

声明写道:“除了加薪外,我们还优先考虑带薪休假,病假和扩大的家庭假期,以及为那些面临育儿挑战的人提供灵活性。”

该公司不会透露有多少员工正在领薪水。

代表No Evil Foods的芝加哥公共关系机构SRW的创始人查理·斯通(Charlie Stone)告诉《商业内幕》,“声明不言而喻”。他拒绝透露这是否适用于仓库员工(使用公司产品装载卡车的人员)以及新员工。

该公司的声明说,只有生产人员的平均时薪大约是每小时17美元,至少到6月为止。这个数字与亚马逊提供的危险津贴相当。

与Business Insider交谈的员工说,加薪虽然受到欢迎,但他们想知道自己还能实现什么。

一位员工说:“你是说,'这是我们能做的最大事,然后,'哦,实际上,这是我们能做的事。”“就像,接下来是什么?”

在接受采访时,三名员工表示,一份请愿书已经在员工中散发,要求提高所有人的工资,无论是否出勤。一位员工说,他们担心在难以看医生的时候将奖金与出勤联系起来,“可能会鼓励工人将自己或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另一名员工解释说,请愿书“礼节性地指出,当危害立即发生时,我们不应被要求在90天之内出勤。”

该公司在提交请愿书之前宣布了政策变更。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正在“随着形势的变化和发展不断评估我们自己的政策”。

该公司表示:“我们认为,在此刻,每个人都必须认识到像我们的团队这样的食品生产工人在这场全球危机中所做的关键工作,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要感谢他们的出色努力和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