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E63即将焕然一新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汽车 2020-06-18 09:53:09

显然,奔驰AMG对E63感到非常满意。因为经过三年多的销售,我们决定600匹马力的V8冲击器将……很好地保留其先前提到的淤青的V8以及它后面的九速变速箱,即向动力传递动力的4MATIC系统。所有四个轮子(或者,如果您是63 S的话,也可以是后轮,也非常非常勇敢),以及几乎所有其他我们都喜欢的当前轮子。

如您所料,这是一件好事。但是,除了一些出色的倦怠或您希望在这句话中读到的任何懒惰的德国刻板印象之外,阿法特尔巴赫的身体在做什么?一句话:调整,最明显的是重新设计的车身。到目前为止,标准的翻新。但这不是普通的金属丝装饰,可以为老年模型增加更多的火花。而是以空气为名。

那么,这个新的前端不仅是Corporate Global Styling在整个机队中崭露头角的案例;较大的散热器格栅和重新设计的进气口都可以使用。显然,Merc的顶级思想家不得不想到,热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温度可能会降低一些(但可能是V的一部分),因此较大的格栅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他们还确保提到它的“动态性大大提高”,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使用单词,这些单词本身是有意义的,而从顺序中却几乎没有意义。

重新设计的前端还包含三个功能性进气口(您在听吗,本田思域Type R?),根据Merc自己的承认,这些进气口“特别大”。满足了4.0升V8对空气的贪婪需求。尽管Merc声称其提供612bhp,626lb ft V8的燃油需求仅为每100公里11.9升,但对于提供的惊人功率而言,它却是如此。用英王英语来说,这相当于每英制加仑24英里,这是当英国的燃油以公升出售时非常有用的度量。不像半公制,在吗?

现在,前轮拱更加张开,为更宽的前轮距和更宽的车轮腾出了空间,这应该使更新的E63拥有更多的前端咬合,并在汽车杂志中带来更多的英勇滑梯。尽管采取了这种广为接受的方法,但大E显然比以前的方法更擅长于空中飞行。那里可能涉及一些巫术。或至少致电给Gordon Murray。但是,E63的新滑度显然是工程师们关心的问题:甚至车轮也已经“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

车内有一个新的方向盘,每侧有两个辐条,每条辐条上都装有可控制许多事情的按钮和转盘。梅赛德斯还帮助确保您不需要使用一个,而要依靠汽车的计算机系统和必不可少的或令人讨厌的“嘿梅赛德斯”声控口香糖。奢侈品,您的名字显然是高科技的装饰品。

但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还记得我们一开始所说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未变的情况吗?您必须对此感到满意。毕竟,奔驰AMG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