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奥铃青春版车型怎么样 B10寿命60万公里

汽车 2020-05-22 14:42:05

新车出自奥铃M4平台,来自耗资6.54亿元建立的中国智能制造2025示范工厂生产。这个号称接轨德国工业4.0标准的工厂,拥有全自动冲压、机器人焊装、机器人涂漆、机器人涂胶等智能化生产线,主线智能化程度达到100%,保证了产品有较为稳定的质量。目前,奥铃青春版和青春版Plus的整车B10寿命达到60万公里,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

新车配置

新车有几个亮点设计,是以前的在售奥铃车型所不具备的。包括两把遥控钥匙,方便备用;钥匙孔周围配有提示灯线圈,夜晚不用抹黑启动;新增USB充电口、方便电子产品充电;单排配卧铺,双排车型宽度达到1米(手刹后移),方便司乘人员休息。这些实用的设计或配置无疑能够极大提升用车体验,这也是我认为新车具有极高性价比和竞争力的重要原因。

另外,有需求的用户还可以改装官方提供的智能多媒体系统,包括大屏、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这套系统报价1千元,并且提供一年内包换服务。结合目前第三方改装的价格来看,这套系统的价格也是比较实在的,值的选择。

底盘低至2.4吨 奥铃Plus彻底轻量化

青春版和青春版Plus的最大差异在于底盘,青春版Plus标配前盘后鼓、铝合金轮圈、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防护等配置,经过这一系列轻量化设计后,二类底盘的自重为2.4吨。由于青春版的中体设计,本身自重较低,没有上牌困难,因此没有轻量化配置反而是比较合理的,因为这些设计需要更多的成本。

原厂厢全国联保 600家服务实时待命

奥铃原厂车厢

自521之后,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推广原厂车厢,福田奥铃也没有例外。目前新车也能选择奥铃新一代瓦楞材质及PP蜂窝板轻量化等车厢产品。个人为它的最大优势在于全国600家服务站提供联保,底盘和上装一体化设计,原厂车漆采用阴极电泳+高温烤漆工艺,这也是作坊式车厢厂无法做到的。

月供低至1670元 降低用户养车压力

在金融政策方面,福田奥铃联合福田金融、长安新生,推出4年长期贷、0首付(月息4厘5)、低利率(3厘9),针对运营资金紧张客户提供运费贷的金融政策,降低买车门槛和养车压力。金融服务无疑是新车型的重要亮点,以长期贷为例,每月还款金额可以低至1670元,对于刚入行且货源不稳定客户而言无疑是好消息。

奥铃青春版和青春版Plus不仅填补了福田奥铃的产品布局,亲民的价格无疑也会对目前的市场造成冲击,作为连续多年销量榜首的品牌,相信这股冲击力会很强,消费者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多价格实惠的车型可以选择。在新车方面,如果货源稳定,货量不大,可以购买中体的青春版;反正则建议选择宽体的奥铃Plus,拥有可并排放下两个托盘的货厢,能避免装不下大件货物的尴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