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煤炭运输的悍V车怎么样 减少因放空运煤产生的成本

汽车 2020-05-22 14:33:26

从神木运回的煤炭,总体装卸时间控制在1小时左右。按照基本上4天一圈往返的情况下计算,每个月能保证7圈的运输能力,次年10月到来年3月行情行好的话每个月还完购置分期还有1.5-1.7w左右的盈余。

从外观不难发现服役将近1年的车子外观整洁度极高,保险杠、中网以及两侧的扰流槽都保持着新车的模样。车主介绍这台车平日里从陕西到地方卸货后基本都会定点洗刷一番,悍V作为一款当下运输行业中的保值车型,车况好的话转手也能卖个好价钱。

悍V采用的是实用性极强的简易四幅式方向盘,操控性极好的半环绕式仪的中控台。

谈及驾驶室的多功能配置,车主的回答则是够用就好。毕竟在当下物流运输环境中手机已经扮演了诸多影音娱乐以及交流互通的角色,随车标配的收音机能够及时了解道路信息即可。

尽管悍V作为一款采用凸地板驾驶室的车型,但是在舒适性方面与平地板车型差距并不是特别明显,其地板上方仍可以放置更多实用随车物品。

车主特意额在卧铺以及座椅外侧加装有既美观又增加了不少年轻化气息的针织衬布,而且为了便于车内休息,车主特意加装了简易的推拉式遮阳帘,悍V尽管没有采用后凸出式卧铺设计,但是在舒适性方面依然可圈可点。

分体后视镜在美观度远不及一体式后视镜,但是在后期维护以及零部件更换方面所体现的实用性依然值得称赞。

悍V作为国产车型中的轻量化先锋车型,前桥采用3片轻量化钢板悬挂。动力方面则是搭载潍柴WP12.43E50系列国五发动机,装配法士特12JSD200TA手动变速器。

车主所从事的运输线路往返里程3500km左右,悍V采用的双腔700L大容量油箱设计减少中途燃油补给带来的额外时间。

为了提高尾气处理系统的稳定工作能力,车主通常都是加注国内主流品牌的尿素产品,实际使用过程中降低处理设备工作强度,提高其可靠稳定性。

该车采用435轻量化车桥,主减速比为3.727,非常适合综合路况下的运输需要,其匹配时下主流的四片钢板悬挂,具有更强的耐久性和实用性。考虑到运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此车型驱动桥主要选择尺寸为12.00R22.5的低摩擦阻力顺花纹真空胎。

车主当时选择悍V主要考虑到现有用车的基本情况,车头+挂车总重14吨的优势,在标载运输的大环境下具有更强的运输优势。

提及日常规范化运输时,车主说当下陕西境内高速部分高速已经采用人脸识别抓拍疲劳车辆驾驶的情况,为避免此类罚款的出现白天基本上都会在服务区进行半小时,如果是夜晚基本上在服务区睡眠休整后再上路驾驶。

通常每隔四天一个往返的情况下,车主装货完毕后都会选择在家休息一晚陪陪家人择日出发,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在拼搏的路上因家庭的温馨而充满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