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旌航依维柯房车怎么样 额头饱满流线型设计

汽车 2020-05-22 14:28:51

这款C型房车采用2018经典款大额头后上门(侧拓展)格局设计,选用FRP材料,可以直接上蓝牌,C照驾驶,车身尺寸为:5990×2300×3150mm。

可以看到,大额头十分饱满,同时又带有了流线型塑造,能够更好地降低行车途中的风噪风阻。整车的荷载人数为6人。

帅气车头,色彩明亮凸显大气

车头采用深蓝色和红色彩带设计,活泼中不失大气,这样的房车恰好满足对自由有向往之情、热爱生活的你。 加上贯穿式储物仓设计,扩大储物能力。非常靓眼的橙色加长左右后视镜,时尚颜值下多了几分追逐自由的生气。

侧身彩带装饰,进口免漆铝板材质

车身侧面的彩贴也是个性十足,靓丽色彩的外壳是采用进口的免漆铝板,明亮的配色更是增添了整体的颜值,行在路上,自成风景。

车尾处可自行添加装自行车车架,方便远足踏青短途所需。

旌航房车全系列车均采用数控切割,精准控制。车身右侧,在c型房车厢体上都有很多开口。

按照各类房车配件,包含有房车专用市电接口、房车专用外接水口及外接燃气、窗户、储物柜门、加水口、房车专用TV接口等,同时配备3米遮阳蓬,让旅途随时驻扎赏景,十分便利。

轿车级驾驶舱,动力性能十足

这款进口依维柯New Dally底盘改装的C型房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0L油箱,最大功率107kw,轴矩3450mm,8AT变速箱,从驾驶感来说,配备了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换挡很平顺,噪音相对小很多。

不仅如此,座椅还采用了皮革驾驶座,让您尽享乐趣随心的驾驭感受。

温馨会客厅,空间较大格局方正

客厅区域,整体而言布局十分合理。有就餐区,休息区以及观赏区。主要看内饰用料、氛围、工艺 处理、旌航进口依维柯房车591—ll的布局设计偏向乘坐空间,侧向的美式豪华沙发,柔软舒适。

两侧旁配备了房车专用外推窗最大化将阳光清风引入,生活于此惬意无比。还有特鲁玛顶置空调,让室内全年保持舒畅。

同时,驻车时讲侧向沙发向外拓展60公分,让车内客厅空间更大,完全形成了一间不小的客厅,采用豪华家具组,中间为防火型餐桌,可以家人朋友聚会,也可以商务会谈。采用皮革卡座,增强体验感,舒适且温馨。

额头舱双人床,翻盖设计。放下来,可以睡卧在乳胶床垫上,用私密布艺遮阳帘遮挡住,方便入睡。翻上去则可以看到32寸的液晶电视,给旅途中的我们提供休闲娱乐的愉悦享受。

美式长款沙发设计,配上温馨灯带,给人一种温暖如家的感觉。方便家人或朋友仰卧其上,享受无限浪漫与放松之感,让旅途充满风情。

经典厨房区,配套齐全高档次

来到厨房区域,简约低调设计,配有进口一体式水槽/燃气灶,油烟机,进口直流冰箱152L,燃气报警器,微波炉,其中灶台可以洗水果、煮咖啡等,满足基本品质生活所需。

厨房上部为微波炉,方便加热一些食物,旁边是储藏柜,囤积一些食材和厨房用具是完全没问题的。在顶部照明灯的映射下,让旅途居家感倍增。

厨房上侧为控制面板、小米盒子,卫星天线/进口车载影音系统(富声音响),方便及时观看车内水电等其他基础使用情况。

独立一体式洗浴卫生间,精致细节美

马桶采用塞特福德的进口旋转式坐便器,提倡环保用车,文明用车的理念。合理规划功能格局,配备了整体底托(防漏水),方便渗水,基本齐全的功能都有:淋浴花洒、化妆镜,为旅途打造最宽敞舒适的洗漱环境。

卫生间顶部配置了一个换气扇开口和侧窗,可以保持卫生间通风/干燥。

整车温控系统配置行驻车一体式空调,适时调节车内温度,营造最舒适的生活空间。暖风热水一体机,在保障车厢供暖的同时给生活用水进行加热,更能节省电能消耗。卫生间感应式壁灯,则给予细节关心,给居者创造良好的体验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