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三一重卡怎么样:外观简约大气

汽车 2020-05-20 15:09:01

俊领版作为三一商用车生产的第一款用于干线物流运输的载货车型,其外观继承了旗下第一款英杰版牵引车的涂装款式,白色拉花在黑色中网的映衬下层次感格外明显。

中网左侧上层位置标识有俊领版镀铬标识以及430红色马力标识,右侧则为SANY字母LOGO。

三一商用车家族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其C字形一体式大灯、,雾灯采用内置镶嵌式曲面设计;保险杠中部采用便于驾驶员上下擦拭车辆的黑色防滑材质;一体式反光外壳采用流线型设计有效降低风阻,前、侧照地镜进一步提高安全驾驶视野。

内饰舒适性极高:

俊领版采用与英杰版、军亮版牵引车型相同的中控台设计风格,模块化部件的使用进一步降低车辆购置成本以及新车型的开发周期;多功能按键方向盘继承牵引车型的的四幅式设计,按键采用质感极好的软质橡胶材质。

该车型并没有采用国内主流车型常用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而是采用简洁实用的双色液晶显示屏配置,其两侧蓝色底衬的筒状造型仪表在夜晚更具可视效果。

环绕式中控台带有12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其带有导航、音乐、综合驾驶能力等基本操控系统;标配无线Wifi再也不用担心因长时间导航、视频通话所带来的流量预警困扰。

液晶显示屏左侧采用了国内车型中常用的滑板式按键,其下方为可触摸式空调调节开关操作触手可及。中控台下方的外开式储物格以及其上方的内置杯筒具有更强的实用性,布局在拐角位置的烟灰缸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

三段密封式大容积储物格设计格外精致,便于卡友放置换洗衣物等必备随车物品。

想必不少卡友一定对SANY旗下第一款英杰版牵引车型所具有的1m舒适型卧铺赞不绝口,非常适合个体长途运输卡友的用车需要,其原有卧铺位置由推拉式储物格所替代。

在当下国内现有物流运输车型中,俊领版作为SANY旗下第一款采用双卧铺驾驶室的车型,其有效宽度维持在700mm左右,其上方采用等宽卧铺设计,其外侧的防护网保证睡眠情况下安全性。

底盘零部件布局紧凑:

俊领版车型整车标配镁铝轮圈,这类配置具有轻量化以及极佳的散热效果外,减轻了后期使用过程中转向轮胎边缘磨损大的可能。

目前国产多数车型基本采用半隔断式设计,而该款车型车型所使用的全隔断式设计有效降低噪音,进一步提高长途行车舒适性。

整车管路采用密封式独立设计,清晰的管线布局便于日常维护及保养,其采用的三片钢板悬挂配置兼具轻量化与可靠承载能力的优势。

底盘左侧依次布局为电瓶、储气筒以及容积为500L的铝合金油箱,其右侧为尾气处理系统以及尿素容器罐,其预留空间可以根据需要加装储物箱。

依稀记得2019年5月初俊领版车型刚刚亮相时,SANY专属上装部分铝合金材质的轻量化仓栅式货箱整备质量仅为11.6吨,将车辆的轻量化效果达到极高水平。

老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相信待国家新一轮排放标准落实后,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将会以最快速度投放市场。

据悉国六车型在动力方面依然以排量11.8L的福田康明斯X12系列发动机 作为动力来源,匹配法士特12JSD160TA系列铝合金变速器,速比为3.7的汉德425车桥具备长途行车的燃油经济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