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大运新款N6自卸车怎么样:法士特变速箱的黄金动力链

汽车 2020-05-19 15:38:45

悬浮驾驶室 视野开阔

新款N6外型刚强硬朗,并采用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降低风阻,经济效果好。驾驶室采用了四点悬浮驾驶室,并且配备气囊座椅,整车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驾驶室宽大的风挡提供了更大角度的行车视野,内饰则以灰色为主色调,覆盖件采用皮纹包裹,提升驾乘人员视觉与触觉上的体验。仪表台则采用环绕式设计,各种按钮均触手可及,提高行车安全性。同时,该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为驾驶员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

另外,正对工地环境的特殊,驾驶室采用双层密封条设计,降低外面飞扬的尘土污染室内,同时有效隔绝外界嘈杂的工业噪音,防止用户长时间暴露在恶劣环境下而产生亚健康。

搭载黄金动力链

大运N6 8×4自卸车采用潍柴7升30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1250牛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扭矩大、转速高、成熟可靠,除了动力强劲,且经济车速合理。

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0档140带超速档变速箱,各档位速比大、级差小,可靠性强,结合潍柴发动机、最优后桥配比,形成黄金动力组合,质量可靠。能够在用户在满载的情况下,满足各种工况需求,在公路上的经济车速约为65~85km/h,运输速度快,确保车辆的高效运输。

新材料、新工艺应用

车架采用高强度材料一次性冲压成型,经强化处理,精度高,不变形,极大提升车架抗疲劳、抗扭、防锈、防腐蚀能力。上翼面无孔无铆钉、幅面标准孔位设计,有效提高车架的整体强度,方便改装。

车桥全面优化后,桥壳材料经全面加厚,截面加高,并新应用淬火工艺在半壳整体上,使得驱动桥的整体抗弯能力提高近30%,新淬火工艺的应用,增强齿轮强度有效杜绝了打齿现象的发生。

整车重11吨 最大化货厢设计

随着全国各地治超日趋严格,车货总重限定为31吨情况下,车辆自重越轻,方可保证载重量,市场对车辆的自重要求逐渐成为未来的方向,因此厂家也在不遗余力的向轻量化前进。

大运经过反复的试验与研发,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配置全面优化,大运N6 8×4自卸车底盘自重最轻约为8.5T,整车约为11.2T,在保证承载能力的情况下,对整车零部件进行降重优化,标载运输情况下,运输货物更多,用户运营更高效!

因自卸的特殊需求,该车采用高强板货箱,上装尺寸为5800×2300×1500mm,在法规允许范围内将货箱高度做到了最大,实现货箱容积最大化,满足客户对效率的高追求。在材料上,采用高强度钢材,该钢材具有重量轻、抗冲击能力强等特点,能够在自卸作业下,保证刚性与抗扭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